我深深的覺得,人真的是有危機感應的.....


話說
之前我的銀行卡呈現分屍狀態
好好的一張卡幾乎一分為二
於是我拿到銀行服務台說:「我要換發新卡!」
行員問我:「還能不能使用,可不可以領?」
我:「可以啊!」完全不知道她為什麼要這樣問我
接下來只見她迅速的拿出膠水一邊黏一邊跟我說:「你先這樣用,等到完全不能用時再來換新卡就好。」當場我除了傻眼還是傻眼
長這麼大第一次知道提款卡片是可以這樣處理的啦!
 

詭異的是卡片這樣一黏
原本的磁條就壞了
每次我去領錢時ATM它都會跟我說:磁條已經損毀,無法跨國領款
反正暫時之間我也不能出國
也就一直沒理會它
畢竟~~行員有交代:"用到它壞~~"

今天剛剛好心血來潮
拿著弟弟的零錢去銀行換整鈔
本來想說明天在來領一些錢就好的人~~想說來整理一下看剩多少錢財產好了
卡片一插入ATM整各不妙...
它說:該卡片資了不符,請洽附近銀行行員為你服務...八拉八拉之類的
當場傻眼還再試了一次
相同的話又再重現一次


當機立斷的拉住一位巡堂的襄理
只見他拿住我的卡片就往一邊櫃檯走過去
我以為他要櫃檯處理
沒想到櫃檯交出了一塊"橡皮擦"

是的
你沒看錯
是一塊"橡皮擦"
1988924988.jpg


只見襄理用力的往銀行晶片的位置用力的摩擦...我只能苦笑的在一旁後著

擦完拿著卡又跟著襄理去排ATM
ATM告訴襄理:你以為這樣我就吃嗎?我是很挑食的好咩!!
它...吐了

於是襄理領著我拿著卡片帶我到服務台說:幫這位小姐換一張卡片,卡片讀不出來
只見服務台小姐非常快速的抄出傢伙......
......
是的,你沒有想錯
還是一塊"橡皮擦"

當服務台小姐著被橡皮擦摧殘過的卡片在讀卡機在確定它讀不出資料後...
服務台小姐:「小姐,麻煩你填寫一下資料,我們在7天後會補一張新卡給你」
我冷冷的看著服務台小姐說:「請問...過年我要領錢怎麼辦?你要我怎麼領錢?」
當場...所有人的臉都白了
襄理馬上問說:「我們不能馬上趕一張卡給小姐先用嗎?」
服務台小姐:「不行~~我們製作一張卡片是7天流程」

於是;諾小瑪我...在銀行飆了...
要她們馬上想出一個讓我在年假期間可以領錢的方式
當出那個拿出膠水的服務台小姐只好一直跟我說:「對不起,不好意思.」
至於那個襄理很快速的"逃了"

只能說幸好我之前有辦網路銀行吧!
可以利用約定帳戶的方式轉一筆錢到另一個戶頭給自己用
火速的沖回家拿戶頭跟印章又回過頭來辦約定帳戶

這一段來回路程也讓自己冷靜下來

想想自己大可不必這樣激動
這種情況畢竟之前誰都料不到

回到銀行請幫我辦的服務台小姐跟另一位說抱歉,我激動了
那位小姐說:「不會啦!我們也很不好意思...」
剛巧在這之間那位叫我用到壞的小姐也回來位置上
我也跟她說抱歉~~我激動了
最後~~那位用到壞的小姐跟我說:「這兩天妳如果要用錢,換錢,都不用排隊,到我這邊來我會幫你處理,我們平日都會在這邊待到6點,只要你過來我們都會幫你處理的」


於是事件就這樣畫下一個不甚完美但可接受的句點了
......
......
......
...................


但我還是想說:這真是它媽媽的瞎瞎事件,一瞎還有一瞎瞎~~沒有最瞎只有更瞎

各位親愛的朋友
趁著今天
快去檢查一下你的銀行卡吧!
咿~~~~~~~~~~~~~~愛注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