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媽媽
每每到想不出要煮什的時候
我家餐桌上就會出現這兩道菜......

綜合火鍋料菜湯跟麻油雞

 6543.jpg

兩樣東西都熱量其高無比啊!
所以我...也越來越圓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像沒資格這樣狂笑ORZ

說真的
我一直以為所謂的麻油雞就是不加水只加米酒的那種(我家都這樣吃咩!)
沒想到最近跟人聊起
有人說:(又不是坐月子,這樣也太補了吧!)
才知道其他家裡平常的是有加水......這樣吃起來會是什味道啊???

另~~
我要誇獎我媽媽一下
雖然鴨米血是買人家做好的
但他真的挑的好啊!
米血Q的彈牙又包覆著米跟麻油的香氣~~真的是我的最愛啊!
只是入冬以來我已經吃了好多次了
嚴重討厭吃裡面的雞肉啊!!
......
希望短時間之內不要在看到了...(泣趴)
我膩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