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表姐兩個人想到不知道該吃些什麼當晚餐
最後決議到上次路過民權路
那三盞很吸引我目光的花捲燈-李奶奶的正北方麵館


1023.jpg
 
兩各女人很"假敖"
明明才兩個人卻點了一堆東西
下場是撐的很慘

但兩個人共同結論是這家店CP值不高

整個稠到我不知道該怎麼辦的小米粥
最後把獅子頭的湯汁加入才好入口

讓我愣了一下的小籠包
我整個才突然想起~~~對齁~~我現在不是在台北鼎泰豐
小籠包真的是小籠包~~不是小籠湯包  XD

那個酸辣湯就微酸不辣
我是還覺得OK啦!如果他收我跟別家店一樣的25元而不是40元的話   XD

烙餅我個人覺得持平
雖然不夠香酥
但是蔥放的夠多~~誠意十足 

紅豆鍋餅就很香酥了
甜度也OK
但如果他有附上白開水或茶讓我配我會比較感謝
自費購入的酸梅湯~~搭起來~~不太對

隔了幾天才聽瑪格說店內的招牌是"紅燒獅子頭"
我印象中我吃的是"清燉"(請對照一下圖片)
還跟他說SOSO
回了家對菜單才發現...他們家只有"紅燒獅子頭"
沒有清燉的~~所以我吃的是紅燒獅子頭
誰來告訴我
上面哪張圖哪一點像"紅燒"????????

簡而言之好了

這真的是一家門面美觀
菜式稀少的店

好可惜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