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87.jpg 

之前已經聞名好多次了
既然都已經上台北了~~又有時間排的進去
我當然去吃了  XD

聽說很不錯吃的辣生韭菜
我很開心的夾了一匙
卻...囧了.......

沒有好吃啊!!!纖維好粗喔!!
是夾到不好吃的?
鼓起勇氣再試一次...好吧!他不是我的菜(笑)
而是我的"雷"    ORZ

倒是蒜頭飯頗出我的意料之外
這各日本版的滷肉飯頗得我心

湯汁真的超濃厚
配我點的燙青菜(高麗菜)中和一下也剛剛好
老娘堅持要吃就吃原味
加水絕對不是王道  XD

麵很Q...Q到我覺得有加料...因為沒有麵香味  >"<
倒是那塊叉燒肉是真的很不賴~~好吃!(拇指)

至於會不會再進去吃...有嚐試過就好(笑)

總不能跟店員說~~給我蒜味飯+叉燒肉吧!
人家好歹是一間拉麵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