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吃就行動~~向來是我的宗旨
所以趁著跟朋友去台北玩
就去吃了MOMO品田牧場的壽喜燒

1011.jpg

基本上是懷了很大的期望去吃的
但我只能說~~可能是我不愛吃澳洲牛肉
又或者業者愛心不夠
肉的品質越上越差
除了第一盤肉還OK之外
後面的就......SILO

再加上有可能我第一次吃的壽喜燒是我模仿料理東西軍自己煮的
不是我自誇
像不像都有3分樣
連我家媽媽都說我煮的好吃的(驕傲挺)

所以對於這樣的...
我心生不如自己煮算了的想法....前提是我要找的到當初做筆記的食譜(趴)


過年還要跟小妹去挑戰一次台中的小北澤壽喜燒
希望他不要讓我失望

唉呦~~我討厭自己動手吶!!麻煩!!!(嘆)

arrow
arrow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