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家附近有一家小吃攤
是個巧手的越南小婦人開的~~

5674.jpg 

店理的東西單價不高~~也都才50元
但CP值都很高
基本上在這家店我還沒被雷過

敢吃海鮮不怕腥味的可以嘗試紅通通的蟹黃麵
喜歡清爽感的就吃河粉吧
當都膩了的時候就來炒河粉
再不然滿是蔬果長長的法國麵包也是很美味
如果有勇氣一點的
也可以讓老闆娘煮煮沒在菜單上的料理

記得有次老闆娘的同鄉來
她點的那個東西模樣看起來好吃到讓我流口水
可那玩意不在菜單上
那次也飽了,所以我還是不知道那道菜叫什名字~~到現在都沒機會點  XD

有興趣的人
店址我沒有
位置在新生路上耐斯旁
隔壁是一間教會
有空~~去嚐鮮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