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休息回家~~
意外的發現信箱有好多我的信
(其中大部分是廣告信跟對帳單XD)

其中有兩封很特別
一封開頭就寫著諾瑪收~~唉呦!好久沒這樣收信了說~~(笑)
另一封明顯豐厚

一邊吃著午餐
一邊就拿出剪刀慢慢拆了
結果是......

DSCF1401.jpg 

討厭!今天怎麼不是寒流來襲呢?
這樣我身上的滿滿溫暖是要如何傾洩啦~~~(感動的哭奔)


親愛的地瓜妹妹
原來你是無嘴貓的信徒啊!
期待神話合體再相逢(一定要等那麼久嗎?我覺得那隻螃蟹還會來耶!XD)

親愛的薑湯貓
謝謝你的名產
我會好好享用~~(希望他不要太好吃~~要不然你會有麻煩的XD)
是說~~我才要感謝你的分享
你客氣了(抱)
還有~~我們烤狀元~~烤到不見了耶!
有空我們來見面吧!呵呵
 13063151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