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
抗爭是需要一個目標
批鬥是需要一個對象
無疑的~~倒楣的JYP就是這樣一個對象...(笑)

我知道他只是一個公司對外的負責人
很多經營方面的決策輪不到他
.....
但誰讓他在浪頭上呢?(嘆)
這樣的指標性人物不怨他是要等待完整的哈踢司去怨誰?

我今天不在乎朴宰範去打工
畢竟~~他都成年了又沒在唸書~~工作是應該的
他好歹得養活他自己不造成父母的負擔才行

人家我家小姪女才16歲~~在美國還打工當游泳教練勒!

我在意的點是...JYP的放任
......
講好聽點的是無為而治
講難聽就是放牛吃草

當初說讓他回去會去上的音樂課程不見了...

學籍也還在韓國...

就這樣讓他一個人在西雅圖不上不下
連個正職都不能謀求
只能找個閒散的工作打發時間...這樣不對吧!?

這樣放任法...
他這樣要何時才能走出自己的情緒?
他這樣要何時才能回到韓國再出發?

本來因為最近幾各正面消息正在期待的我
就像活活的被澆了一桶冰水~~真是媽媽的"透心涼"
頓時只想塞的他JYP滿嘴糕...ORZ
(他馬的你吃飽就快幹活~~別只想風光~~還有個人還走不出來啊!)

再加上我原本預估最快的年底回歸漸漸無望
心情浮躁
整個真的很想踹人...

在這個時候..
親愛的噗友S小姐的一句話有如題醐灌頂...
我整個愣在電腦螢幕前3分鐘...

 
S:只是那個捨不得,到底是為了他還是為了自己我還在思量。



.......
是啊!
那個一直希望他回歸的我
到底是為了朴宰範好
等著看他發光發熱
還是為了我自己而已??

一邊努力的工作
一邊努力的思考...

其實答案一直都很明顯
只是我不太想承認罷了!

我是為了我自己......

因為我喜歡那個很怒力很認真的表演的人
.....
我喜歡他的笑容
我喜歡他的無厘頭...一切也不過是因為我喜歡他
所以很自私的希望他回到那個舞台
而不是因為他自己想到那個舞台......

離開舞台的他
跟家人一起共享家的溫暖
離開舞台的他
跟朋友一起分享舞蹈的快樂
離開舞台的他
很認真的生活著......

這樣對他來說似乎沒有不好


一切
只有我自己
捨不得放手......(嘆)










rp1%20(38).gifrp1%20(38).gifrp1%20(38).gifrp1%20(38).gifrp1%20(38).gifrp1%20(3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