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日休假

把平常沒空弄的東西整理一下
順便去醫院看報告
一切OK  (笑)

臨要出門時卻看小雨寄來要寫的生日卡...
小雨啊!是掛號耶!!
你真的
申宅有你這樣替他著想的FAN~~真的很幸福

接完弟弟跟表姐在三皇三家新生店會合

唉呦~~這家服務真好
唯一的問題是...我忘了待轉接插頭
有3孔的又都有人
看來是沒辦法長耗在這了...

火速的寫了一些生日賀詞
於是...表姊出動了XD

DSCF1368-1.jpg 

雖然都是一些很簡單的辭彙
但是我真的沒辦法自己寫
超級怕出糗的

意外的是~~我間距抓太大了~~卡片差點寫不下去>"<
搞的我在那邊冷汗直冒
還好順利塞下了(笑)
是說...我真的寫的太簡單了...也沒有做圖案(手不是很巧咩!)
申宅~~我真的盡力了~~OK?(不OK也不行啦~~XD)

最後東晃西晃去鬼混~~又搞到晚上快12點回到家
ㄧ堆該整理的東西都沒用...媽啊!!我該不會又要弄到天亮去車子上睡了吧??ORZ


我這真是自做虐啊!(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