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請假~~
早早就跟表姐說了要約他出來喝下午茶
哪裡喝?要去哪?則都沒約~~想說時到時擔當就好

表妹則早早打電話來問:{有沒有想去台中?}
.......
我知道她想衝好市多~~口氣明顯
但我一個人上次開著車戴著她們來回的經驗還在(表姐那次頭落枕  XD)
實在太累~~直接告訴她不可能~~恕不奉陪

最後表妹再感冒之下說~~她不跟了(但她是打給表姐說的...)

但我萬萬沒想到當我中午打電話給表姐時
表姐整個大驚...她.忘.了....
她以為我沒再打電話就是取消了~~所以跟阿卿姐約好4點要去購物...
真的是......

可我人都休假了啊!
算了算時間去附近喝點咖啡吃點心時間還是夠的
那還是照約定去附近走走吧!

可才開沒多久~~表姐想到一間很妙的咖啡店
她說時間一定夠
要帶我去看風景
於是就這樣車子還是開上了高速公路
我們衝往台南的關仔嶺
拼3個小時內來回
最為了一杯景色優美的咖啡XD

我不得不說~~我家表姐真的是滿瘋狂的

本來是我開的車~~但到了半路有一個超過45度的大斜坡讓我尖叫了(媽啊!!好恐怖啊!)
於是換人開車  XD

表姐說不知道我會怕開這種路
我說:{因為平常沒機會開山路啊~~所以都沒遇到大斜坡咩~~}
誰對很少開的山壁斜坡不害怕的啊??  >"<

到了地頭
真的不得不佩服店老闆的用心吧!
一景一物
都是老闆他們細細開發出來的

 10201.jpg

車子停好還得再爬上一小段山坡才到的了
整排的燈籠小物
當黃昏之後看完夕陽看著他散發出的燈光應該很美吧!?
可惜的是我沒看到...
整間電視依著山勢老闆一磚一瓦慢慢蓋出來的
不得不佩服他的耐心跟恆心(我很欠缺啊!!XD)

30452.jpg 
雖然還沒到看夕陽的時候
但這樣的景色也頗透人心胸的了
我們就一邊拍一邊等老闆上餐飲
沒想到先等到的是阿卿姐的呼喚~~XD

趕緊收拾東西就要往山下衝
可我的龍眼花茶還有表姐的手工餅乾都還沒上啊~~(大叫)
我們也才剛剛做下吃了半杯爆米花啊!!

老闆人真的滿好的
還跟我們說要不要銷單~~但訂都訂了
更何況老闆人這麼好
所以還是在那邊等了5分鐘~~把東西"外帶"~~XD

時間夠是吧??夠在哪???(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