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3014106762.jpg 

因為是我家兒子
當娘的非常能理解他一定會修片
但是~~兒子啊!
這也太不要臉了...修片修好大啊!(是說有新聞說他為了專輯減了5公斤...但就算有5公斤那也不可能是這種身材啊!!)

強心臟裡我家媳婦又高喊了一次愛我家兒子叭啦叭啦之類的...
但我想他才不是為了大爆炸延到12月勒!
根本是怕會遇到我家兒子吧!!(口去!)

我講真的
照強心臟裡他講到我兒子的表情...跟我家兒子最近的狀況
這兩隻...絕對還沒合好的啦!!(飛踹兩隻 ~~你們是想吵到什時候???)

誤會是什麼???我不知道~~也沒空去追消息
但拜託你們快點談和~~
如果是小布的錯(機率好高!)兒子~~你堅持你的大男人路線的不是嗎?那就大人有大量~~算了!
如果是兒子的錯(綁好荊條!)你就給我爬過去~~

他乃乃個熊~~我只想看到甜蜜蜜的粉紅~~不想看到各奔東西的你們啦!!COW~~快給我去和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