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什麼樣的人有什麼樣的名字,所以朴宰範一直認為自己就應該像名字一樣,是過平凡一生的命。
     
朴姓先不說在韓國本就是大姓,就連宰範這個名字一個扛棒砸下來總也有兩、三個人是一樣的倒楣人。
     
想說在美國出生、在美國走跳用的是英文名字;英文名字有氣勢也就夠了,偏偏他的英文名字也有夠菜市場-JAY  PARK……能說什麼嗎?該說父母當初取名字沒用心嗎?

    可偏偏像這樣平凡的名字,卻還是無法讓朴宰範平凡。


    為什說他不平凡呢!?這還要由朴宰範他的家庭背景說起……
    朴姓平凡;一竿頭可以打到好幾個人,可在西雅圖的韓裔圈裡說到姓朴的;大家第一個聯想只會是那城東的朴家,一個連著三代都是韓裔圈黑社會老大的朴家,不知該說幸還是不幸的朴宰範就是生在這個朴家。
    如果說依照命運的安排走下去朴宰範應該就是繼承這個家的第四帶黑社會老大,可老天爺卻愛開玩笑的讓他患有畏血症,跆拳道三段的他身手防身有餘卻就是無法跟著家裡大人去外面打打殺殺。
    上一秒可能還看到他飛踹了一個黑人,下一秒他可能因為看到某個不長眼的人射出的子彈、噴出的血花──當場暈倒。
    
這是要家裡的大人怎麼帶的出場面!?

    要是只有這個困擾也倒就罷了。
    反正家裡的長輩覺得逞凶鬥狠了三代也該是時候漂白、漂白,武的不行文的總該OK吧?
    ……
    很抱歉!天底下並沒有這種慣例,我們朴宰範先生的功課一路由一年級到十一年級通通都是敬陪末座,不求坐一、只求望三。(……
從後面數過來的。)
     
這該教家裡的大人如何是好啊?
    美國的好學校眼看是申請不上了,野雞大學也只能免強掛車尾…..
這是要朴家面子往哪裡擺? 
     
就算捐錢給好學校蓋個圖書館好了,進的去他是出的來嗎?
     
整個朴氏家族一群耆老們為了小輩的事是煩惱再三;憂鬱症都快上身了,只有朴宰範還無憂無慮的過著太子爺的生活。

      該説朴宰範幸運還是倒楣勒!?
    
    就在他人生走到第一個分岔點時,從遠方來的;遠到不能在遠的親戚,遠從韓國過來探望他們家的太爺爺,說是要來幫太爺爺過九十高壽。
    而這位親戚在韓國還是位頂頂有名的大學教授.......
,只能說天時人和,而朴宰範的命不好,他就這樣在太爺爺的一聲令下被人打包帶回韓國好好管教了。
     儘管他一路上高喊著:「這是陰謀啊!」還是改變不了他必須當一隻返鄉燕的命運。
    
雖然他覺得自己倒楣、自己背到極點了,還是有個人給他當墊背的……就是他明明都已經申請好大學的死黨(或者該說是朴宰範的私人手下?)-張佑榮;被他家太爺爺給他一起打包,陪著他一起回韓國唸書了……

    於是我們在西雅圖的機場可以看到這樣的一幕;朴宰範很大爺什都不提悠悠哉哉的往前走,張佑榮哭著臉拖著兩各行李準備面臨他倒楣4年男傭生活……。
    ……
    ……
    還真是可喜可賀的開始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