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朋友涓吃飯
聊起了賑災捐款的這件事
經過涓的提醒...人有若恍然大悟...

對齁!我們還有一群絕對弱勢的團體正需要我們愛心...

話要怎麼說呢?
基本上這是一個架構上的問題
經過專家的分析
很不幸的我們是一群愛心無限、能力有限的社會人士
所以這個社會能獲得的愛心捐款就是一定的量

去年的川震~~震到很多人的愛心
愛心拼命的往那兒去
不是說這樣不好
本持著人溺己溺的精神~~這是應該的
可相對的~~很多的台灣愛心團體含著眼淚度過一個殘酷的寒冬......

而這裡面有很多是絕對的弱勢團體...
別的不說
想想孤兒院裡的小朋友吧!
她們或許平安~~但比起災區有應變能力的大人們~~或許他們更需要我們的愛心~不是嗎??

但難道就這樣都不管災區的人嗎?
我覺得也不是...對我而言其實這是一個兩難的習題..

很現實的~~我就是一個愛心無限、能力有限的人
更清楚面對的是我有很多的無能為力...

很高興~~我家心也很軟的爸爸幫我解決這個問題
他捐了賑災的
那我就捐家扶的吧!

其實這也是一個方法
平均的分配你能付出的愛心~~
沒有規定愛心只能有一個方向的不是嗎???

親愛的~~請聽我說
平均一下愛心吧!
冬天即將要來臨了~~我們有很多的弱勢團體需要幫忙
想想他們
也給她們一個溫暖的寒冬~~謝謝大家~~莎拉嘿呦~~






※被糾正了...大略難堪...呵呵~~趕快來更正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