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來潮~~衝衝衝~~來去吃點特別的
就這樣跟瑪格來了"烏司答"
吃了我人生中第一次正式的土耳其料理

854.jpg 
剛上完班~~有累死的FU(我想大家應該看的出來XD)

瑪格點的是蔬菜焗烤飯
我點的當然就是另一道牛肉飯(不要問我正確名稱~~太晚打文了~~我忘了XD)

我們點的都是"套餐"
所以有附沙拉麵包+濃湯
當然還有飯後甜點+飲料

麵包乾乾的~~像我小時候吃的小時候大餅
鹹香鹹香的
我喜歡把他撕開夾進沙拉(個人喜歡番茄沙拉)
讓沙拉的水分滋潤麵皮
容易吃又不單調   

湯SOSO
不是我的菜

我的牛肉飯的牛肉肉質還OK
但是...香料下手太重
雖然我喜歡吃辛香料
卻完全爆了我的容許範圍
所以我應該是不會再點這道菜了...(泣)

瑪格的蔬菜焗飯則是天空裡的一到雷
喚醒了我的味蕾

媽啊!真是太好吃了啊!!!!!!!
夭瘦的對味
香香濃濃的起士配著焗到糜爛的青菜合而為一(大拇指)

至於甜點是芒果凍...這個本來就不是我的愛
所以沒什話好說的
果汁是"玫瑰洛神花茶"
雖說我本來就愛喝洛神花茶
但你真的不能不因為他調加的玫果比例為他加分~~真的好喝啊!!

是說我對店名很好奇
問了裡面負責點餐的外國人-很明顯的他應該是老闆之一吧!XD
"烏司答"是什麼意思??
他跟我說~~是土耳其語的"廚師"

正如他們開店的本意一樣
就是廚師跟廚師之間撞擊出的火花(笑)

我想我還會再來烏司答
跟她們的烏司答再次交手~~為了那一份"焗飯"(是說我還有好多菜想嘗試的就是了XD)

烏司答~~讓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