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起床就死命的塞行李(嘿~~這個人說要整理~~但衣服丟了就又跑去看小說了...)
慌忙之中~~忘了我的眼鏡
只好做好心理準備~~等著在小妹家當睜眼瞎子

我總是這樣說的~~
當兒子來時~~就是姊妹們聚會的時候~~
看兒子是順便~~聚會是主因  XD

所以七早八早就跟NIKO  ONI.小鴨.地瓜妹妹約好要聚會了
要吃的是因為TVXQ而頗有名聲的廣島爆彈屋沾麵

本來是想說被最近的砷油新聞搞的頭皮發麻
就點飯團套餐
但當小鴨的炸雞上來之後~~我就後悔了
於是又加點了炸雞   XD

ONI把包包交給我~~我馬上忍不住拿出來跟小鴨還有地瓜獻寶
最後忍不住直接拆開來拿來用
新包包~~新包包~~我愛新包包

小鴨本來當場就要先把海報給我了
但我記住之前的教訓
跟他說...在我要離開台北之前再給我  呵呵
所以可憐又辛苦的小鴨就這樣一路扛著海報進行台北走透透之旅(辛苦了)

離開了爆彈屋
時間實在還很早
所以先去聖瑪麗CAFE續攤續聊
我們真的頗能聊的
聊到比我們後來的人都走了~~我們還在聊
最後是因為聽說應援物有限量
發完為止
再加上ONI還有幫人買的M的專輯要交給人
提早出發去台大體育館

到了那邊看到星世界的大手筆...還是令我咋舌
居然包了一台公車讓大家體驗申彗星公車啊!
但我今天已經坐了一天的車了~~實在沒體力去玩
再加上熱...實在令我連一絲絲的戰鬥力都擠不出來
就跟ONI商量我們先去領中獎的紀念品好了

安慰獎果然就是安慰獎
虛無到讓人不知道該說什麽.....

時間實在太早~~真的不知還要幹嘛
乾脆趴在門口偷吹冷氣
意外的聽到很清楚兒子的練唱
唉呦~~不錯耶!兒子好認真~~聲音也有出來
我開始期待今晚了...

但真的很熱的天氣...我們還是決定先去找個地方納涼再說
於是又繞回了星世界的大本營地中海餐廳
沒想到那兒也聽的見
然後星世界的人說...他昨天一下飛機就趕過去練唱了~~還唱到凌晨兩點~~
今天一早起床就又過來練了~~她們已經聽了一下午了
哇喔!好認真

本想就近吃地中海餐廳
但是...他的沙拉看起來讓我沒胃口
於是大家就往外發展
我想到之前跟涓到台大擺攤的那個巷子
沒想到那家店還在啊!(路口的7-11都倒了說...)
大家...繼續吃~~XD
這次我點的是豬扒丼~~預祝兒子的演唱會勝利成功~~XD(好牽托)

吃完快七點
又散歨回台大體育館
大家排隊等著進場...可是好熱...大家水又喝太多
於是可憐的小鴨排隊
沒義氣的姐姐帶著地瓜先厚臉皮去地中海借化妝室
沒想到...地中海的化妝室是連在台體館裡面的~~冷氣涼涼涼
早知道晃進去一邊吹冷氣休息就好了...幹麼還跑那邊遠去吹冷氣???(囧RZ)
乾脆叫小鴨進來一起吹冷氣到開演進場好了
沒想到才出去~~就發現隊伍再前進了...唉呦~~可憐的小鴨...現在要進去才能去化妝室了(不好意思吶!)

進去到位置上
ONI就把他的愛心賞鳥鏡借我了
賞鳥之前先狂對準小鴨她們的位置~~還跟小鴨地瓜揮手打招呼...
但其實...我是在觀望...YIER到了沒有...
畢竟他是下班才從桃園趕過來的
真的趕到不行
票又是我叫他買的...我真的很怕他來不及到
又怕他到了進不來

所以在最後一秒看到他在位置就地位
我整個大喜
瘋狂的就衝跑過去跟他SAY HI
又怕要開眼就又瘋狂的衝回原位......整個"忙"XD

才坐下來沒一分種~~果然燈光就暗下來了~~哈哈

地瓜妹不幸言中~~我的旁邊竟然坐了一個冷靜飯
從頭到尾...看到他不嗨我就有頭痛的感覺
這樣我好難熱耶!  囧RZ

當泰瑞小姐的音樂出來時我整個尖叫
但圈圈差差的這首沒跳舞是怎樣?????????(掀桌子)

然後~~是誰教他"水喔!"的
我跟ONI在那邊狂笑不止
他還在那邊說~~這是他特地學的台灣語言
接著又問大家
"有歡喜謀"
"有嗨謀"
"大家一起唱"
如果我沒記錯~~總共就這四句經典

然後還有突然的"咪那商"(聽說是因為樓下有日飯跟彗星對話到)

是說~~當娘的語言切換沒那麼利害
當我很努力的聽他韓文說什時~~他突然很有愛心的說英文時...我通常都會愣了好大一下
然後????滿天飛
結果當我切到英文模式時~~他又切到韓文...我就又鴨子聽雷了...馬的...欺負我語言能力不好

我唯一最懂的就是樓下大喊"牛奶皮膚申彗星~~我們愛你申彗星"時
他在那邊指著自己留下的汗說:{牛奶的皮膚嗎?那我現在流的是什麼?牛奶?}自己還偷笑
唉一咕~~好可愛~~

安可那一邊~~一曲就下去我有愣到
因為通常我聽CON都是連個兩首~~說一說再來個一首這樣子
只有一首我真的愣在那兒
結果樓下的狂喊申彗星~~期待二安

我是早知道因為要把體育館趕12點還給台大(要不然還要再付錢)
布洛客兄弟需要時間拆除
所以不太可能給二安
而且申先生也是朴先生...他沒在甩這一套的
但講真的因為樓下喊的激動~~一副佔領台體館的模樣
我也昇起一點點小希望
但是不兄弟也不是好惹的~~很硬的就開始拆東西跟大家說結束了(其實這樣很不顧大家的生命安全~~拆東西時其實很容易發生意外...布兄弟這樣真的很可怕)
也擺的太硬...

事後小道消息說~~申同學都要踏上舞台的(是新歡效應!)
但是被布兄弟攔阻了(真出去他不用想12點可以還台體館)
...
...
唉!拜託申先生放話的不是結束~~明年還會再來的諾言不要又是布兄弟

結束了演唱會~~我就一路上趕
趕往車站搭車去台中
本來很快樂的心情在車上熱醒了兩次才發現國光號給我開送風...整個大怒

然後...坐車真的很容易餓
一下車我馬上吃了一個茶葉蛋
但還是把小妹買給我吃台中凌晨兩點才開的豬排飯給喀光光   XD


今日經典~~水喔!  XD
以後看到鄭弼教~~我要無條件高喊~~"水喔!"XDDDD

水喔!鄭弼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