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夢醒來都已經忘了前半段了......
所以前面有沒有看到東神跟閃亮小朋友已經不可考
後面我是肯定有看到少時跟SJ就是了(這個陣容...我是去看SM家族演唱會嗎?XD)

不用歡聲雷動~~雖然我是笑著爬起來的
但我也說過是怪夢了...所以內容真的很莫名其妙

印象中最清晰的一幕是我跟表姊妹們進飯店(我肯定有表姐~但另一位到底是誰?爲什我記不得你的臉?)
結果卻看見少時的蒂芬妮跟傑西卡穿著絲質睡衣拿著東西下來櫃檯cactus%20(38).gif
這是什咪鬼?
要給我看最少也是神話東神SJ~~再不然也該是小閃亮啊!
少時是怎麼一回事???


結果我定眼一看
看!看!看!神童你那是什麼碗糕鬼!!!???


我居然看到瘦到變成倒三角形的神童
跟金花花一樣瘦
還給我穿短褲~~腿修長又沒毛
還留著一個爆炸澎澎頭(不是阿福羅)
頭髮上面還給我綁緞帶...1988924988.jpg 難怪我第一眼認不出來......



馬的...這是在刺激誰的鬼樣子??
活脫脫的就是媚眼橫生的少女姿...(誰來救救諾小瑪啊!!這是什咪怪夢?)


好不容易上了樓梯要進房間(這又是什鬼飯店?樓梯?居然還不是電梯?)
卻在7樓要上8樓之間的休息處看見一群正裝的SJ(7.8樓...最好老娘是爬的上去啦!看!)
我一馬當先往上,卻看到終極隱藏版叫住了押後的人(就是那個我不知道是誰的人...雖然在夢中我跟她很熟XD)
兩個人談什~~夢中的我都聽不到~~
但很明顯的是空中都四散著粉紅小花(笑)

結果其他幾個好像不希望隱藏版談戀愛一樣都上來"圍事"(就說聽不到夢中的人談什麼了...就表情像圍事啊!)
圍的最用力的是上帝的孩子10元小朋友
一臉擔心的是特媽媽...

然後?
然後老娘就他媽的醒了...鬧鐘響了    XDDDD


這個夢到底是要說什???
是再跟我說終極隱藏版其實是因為談戀愛所以被SM公司雪藏了?
還是要跟我說...
神童想加入的其實是少女時代~~待在SJ是太委屈?
XDDD

唉呦~~這種可以讓我笑的怪夢多作幾次沒關係
被追殺的那一種........就不必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