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06-19 “我結”假想夫婦李詩英—Junjin,向實際戀人發展

歌手Junjin和演員李詩英目前被透露正在戀愛中。
兩個人在MBC藝能節目“我們結婚了”中作為假想夫婦的戀人結束後,最近發展為戀人關係。此外,最近Junjin發表的Mini專輯'Fascination'中的歌曲“像傻瓜一樣”由李詩英擔任featuring,“Hey Ya”的music video也一起出演,愛情悄悄滋長。

一位演藝關係者說“‘我結’出演的當時Junjin對李詩英的坦率和純真的模樣著迷,投入了很長的時間”“以後Junjin積極地追求,兩個人最近產生了好的感情,發展了戀人的關係”。
李詩英的所屬社關係者轉達了小心地立場“兩個人是在見面,但是還沒到交往的階段。”
現在李詩英的電影“五感度”7日首映,正在消化緊密地宣傳日程,也被選為林成漢作家的MBC新週末劇的女主角。
另一方面,Junjin的Mini主頁上寫著“完全愛你”。

From   Osen
翻譯:autumnpolaris@熱病81℃
轉載請注明,謝謝


[新聞] "開拓進取的社長"李玟雨

李玟雨繼進軍時尚領域后再次挑戰餐飲業。
李玟雨最近在首爾江南區清潭洞開了一家名為 "改版" 的酒家。李玟雨的相關工作人員表示「李玟雨一直都想開一家可以和朋友及工作人員一起開心聚會的地方。所以最近在清潭洞開了這家叫改版的酒家。」

李玟雨是除自己的歌手本職外還涉足其他事業的藝人之一。

李玟雨在進行個人活動的同時還開辦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策劃公司MRIZING,開始自己的事業。李玟雨通過MRIZING制作自己的專輯並且培養新人。

李玟雨繼經紀公司之後又挑戰了時尚產業從而獲得成功實業家的稱號。李玟雨因開創的帽子和時尚品牌WOLF M獲得很高的銷售量而備受矚目。現在李玟雨又再次向餐飲業進軍,為他實業家的履歷上再添一筆。

這位工作人員表示「因為是第一次運營酒家,所以周末沒有通告的時候他會到店裡看店。李玟雨期待著在原本經營很好的經紀公司和時尚產業之後再創一個成功的神話。」


FROM:news.hankooki
翻譯:繁星滿天@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諾小瑪有話說:
一整個下午感覺你好慘...
誰叫你要談一個太高調的戀愛
高調到眾叛親離的地步
這不~~報應來了吧!
瞧...
小JIN最愛學你了....學到去跟李詩鶯談戀愛了...

我只能希望~~笨小JIN要聰明一點...不要連你的高調都學了
黑丟是..."自找死路"了(嘆!)

M啊!感覺你已經沒有後路可以退了......是說...你連酒家都開了
是打算連醉死都要自己賺就了(敗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