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就聽見小姪子在咳咳嗽~~隔沒兩天就換成他家媽了
我心理就在OS說:我感冒才剛剛好沒多久,千萬不要傳染給我啊!
誰知道......
果真好的不靈壞的靈啊!

因為他跟他家姊剛剛好都今年畢業
我手上又剛剛好有耐斯的禮劵
所以我帶兩個小的外加他們家的媽
陪客是我家大嫂跟我家小豬仔
一行人浩浩蕩蕩去耐斯吃韓式烤肉了
算是我送給她們的畢業禮物

外帶給媽媽的禮物
還有她們自己挑要吃的禮物(杏仁豬肉紙)
剛剛好花了2000元吧!
一群人吃的開心買的高興    XD

可隔天一早起床...我就發現我被傳染了...
喉嚨痛!!!!

小姪子~~你這樣對的起我嗎?
我請你烤肉送你禮物
你請我感冒送我咳嗽..................(爆泣)

討厭啦!
討厭啦!!
討厭啦!!!病菌快點遠離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