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7
...現在不可愛了啦!
為什麼越養越往ET家去???
這不是我養的孩子~~(怒指)
251.bmp 
活脫脫...就是我在大學路看到的彩色大便.....TT_TT

0706
2354.bmp 
......
......我發誓我沒打過這種字眼...
死小孩是去那兒學習的???
真的...變ET了啦!!(泣)

0629
COW~~我有不好的預感....
2584.bmp 
小傢伙變成海螺頭了......
媽啊!我的心臟開始有點無力
雖然不到不可愛...但我真的覺得這傢伙是ET係的




變成大頭蝦了...XD
2587.bmp 
然後上面多了一球...COW~~別跟我說變成道士頭囉!
我ANTI這種流行...ORZ

養到第3代了...
這一隻~~我覺得好可愛
應該是最後一隻了...不想再養了...XD
幫它做一下成長紀錄

未命名.jpg 

來不及紀錄頭上沒毛的
剛剛長出尖堆的他像個小栗子

這樣小栗子狀態讓我想到3個人
1.太陽
2.我小兒子
3.我小兒媳   .......XDDD
唉呦~~都是好可愛的~~
希望他長大也是好可愛......千萬不要像前兩隻一樣給我變異形
不是豬鼻子就是蝙蝠的...我受不了啊!(尖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