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早上:青瓦台(10)                        乙支路3()327(5)

午餐:土俗村蔘雞湯                       327(2)

下午:仁寺洞+昌德宮                   328(T)

晚餐:烤肉(떡삼시대 본점)              T
住所(韓国語)서울시 종로구 관철동 44-1     電話番号:02-737-3692

晚上:N首爾塔+明洞                  T+T

凌晨就開始焦慮了......
表姊妹們居然買到喪失理性了
堅持說要回到新村這邊來換鞋子換衣服
我整個人囧掉
因為卡在昌德宮的時間...牽一髮而動全身
行程整各很難更動...
最後表姊放棄了人參雞湯還有仁寺洞不去
直接把我堅持一定要吃到的包糕時代拖到中午來吃
等我把她們帶去明洞撘攬車上首爾塔就解散各自行動(反正我已經帶她們走了這麼多天地鐵了~~明洞逛回新村~~怎樣都不會迷路的  XD)←其實因為睡眠不足又改行程我開始耍任性了...

至於昌德宮就讓諾小瑪充當導遊囉!
能看哪一場就進哪一場~~管他日英韓~~反正所有的東西我都還記得都會介紹
表姊妹聲聲呼喚諾小瑪快點睡~~我來韓國這幾天基本上天天都睡不到4小時...ORZ
等我整理好行程跟稍微漱洗躺平時...時間早就接近凌晨4時了...(泣)

一進青瓦台
就看見好多的轉撥車
還以為發生了什大事~~後來離開青瓦台才知道李明博今天發表圍爐談話  XD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
所以戒護還滿嚴格的

來領隊的衛兵長的真的頗優~~但是那個中文~~不優  呵呵
但是這個領隊也只領我們進去看一支李明博的青瓦台宣導影片就離開了
真正帶隊的根本不是他  XD

講真的
我們真的是一群很愛照相的死小孩
一路上只要可以讓我們拍的定點我們就死拍狂拍
最晚走的永遠是我們3個...
也是因為這樣吧!
我們有被裡面的暗衛盯上...
在迎賓樓前要拍大合照時~~我就指著幫我們拍的某一位先生跟我表姊說:{這個人是護衛兵}
我家表姊還不信
說他明明是跟我們一樣進來參觀的民眾
事實呢!?證明我是對的啦!

在離開青瓦台被帶領到隔壁的宮參觀時
我有看到一個騎馬台
二話不說搞笑的站上去騎空氣馬
好死不死就去拍到人家青瓦台的暗哨
所以那位暗衛就伙同領隊的侍衛兵上前要求我們把相機給他們看
當然這一看就要我們刪相片了...
因為拍了很多張~~我乾脆直接把相機丟給他讓他盡情刪  XD
是說我們明明一開始就被盯了居然只有我發覺
我家表姊表妹居然神經大條到完全沒感覺......我一直以為家族裡神經最大條的是我...原來不是啊!哈哈哈~~一山還有一山高啊!ORZ

逛完了宮要離開之前會有一個青瓦台的杯子送我們每個人一個~~還有一張寫著李明博的簽名卡片
這個紀念物是我喊著要來青瓦台的原因之一(限定品~~是限定品喔!)
可是拿完了不知道我的神經是鬆了還是怎樣
這玩意一直處於要被我丟掉的命運...一路上都是表姊妹們提醒我說:{諾小瑪~~你的杯子啊!}
表妹整個嘆氣的對我說:{得到了~~就不珍惜了}XD

離開了青瓦台~~火速奔往昌德宮

很奇怪的是...之前我參觀時後面都沒人的
這次一直都跟著一位阿州係...不知道是發生何事..??

反正~~我是動力全開
一路上搞笑拍照~~還應是衝到人家宮牆旁學蜘蛛人爬牆
而天圓地方這次是整個全凍起來了
我們還請一組拿著大炮出來外拍的父子幫我們合照
相片真的是拍的很好~~角度很優
另外還看到一組小情侶老是跟我們比慢的
從頭到尾緊緊相摟~~最後居然在不老門前KISS起來了  @ @
拜託~~這是公眾場合耶!
於是老娘很不客氣的再她們旁邊故意的唱뽀뽀하고싶소
表姊整個笑著跟我說:{你足壞心}

唱完了뽀뽀하고싶소當然火速的搭計程車奔往包糕時代吃晚來的午餐
真的不該誇獎說這次來我們很好運的都沒遇到塞車
一說完馬上遇到塞車~~臉真的是妖瘦綠了

好不容易到了包糕時代
點了烤肉~~表姊堅持一定要點湯
點就點吧!偏偏韓國人的英文不好~~他居然跟我們推薦冷麵
我們明明一直跟他說我們要熱的...ORZ
然後我真的很累~~所以我沒有在看菜單
想說我表姊都在跟他溝通了...所以當他上冷麵時我的臉綠到不能在綠了
既然我的臉綠了
我的表姊妹的臉也不會好看到那兒去...
最後的解決之道是老娘我喀掉那碗公的冷麵
在點一道真的熱湯給她們喝(這次我有乖乖的看餐牌了~~在上冷麵我就起肖)

講真的~~芝麻葉包肉吃真的是王道啊!
好好吃~~(大心)
然後綠辣椒一點都不辣~~我也很開心的喀掉了一根  XD
很難得的大家都覺得這真是我們在韓國吃到最好吃的烤肉了~~卯起來追加
畢竟明天就要回台灣了~~再要吃道道地地韓國烤肉不知道是民國幾年

離開了包糕時代
我們真的是懶人族的
手又揮揮就往首爾塔前進...我等她們上了纜車就要拋棄她們往我想要去的地方前進了...
沒想到~~明明就講了要搭纜車
可司機先生因為我們是外國人~~居然直接就把車開往山頂~~囧
於是沒有打算在到首爾塔的我又當起了免費導遊
表姊妹們是賺到了啦!
但我虧好大喔!單程的纜車票貴到我想罵髒話啊!(阿州係~~賠我纜車錢啊!)
也因為這樣~~表姊妹們居然就跟我說要跟我一起搭車到市政廳
我去逛書局~~她們從那邊搭綠線先回新村換東西再去明洞
誰曉得~~我記錯站名了~~書局沒有
但是意外的走過東大門源頭~~拍了著名大地標~~整條清溪川算是走完全程了

一個人漫步首爾街頭~~真的還頗孤寂的
我想這是因為冬天的關係吧!

坐上捷運前往運動場站
去看望一下兒婿要工作兩年的地方
順便拍拍這要跟ONI交差~~證明我這個岳母還算是有天良去看顧一下  XD
剛剛好發現旁邊居然還是一間女子中學
唉呦~文先生艷福算是不淺啊!  哈哈哈

可倒楣的事來了
我在這邊遇到嚴重的拒載...我明明是要去兒子他們家的~~怎麼這邊的計程車都不去啊!?
威呦!?
不去就算了~~還硬要我掏開包包給他們看一下地圖再決定...讓人很幹!
這也是導致我接下來的驚恐事件...

一開始是反正跟計程車司機阿州係都玩開了
不算長的路程
我們聊到連人家兒子30歲~~他生了一男一女的龍鳳胎都聊了
阿州係還糾正了我韓文發音...
阿州係問我喜歡韓國的哪首歌~~老娘可是搞笑的連"貝商咩"都唱出來逗他開心了  XD
果然一下車又是給我單據又打折....??
唉呦~~韓國的計程車阿州係們~~這是娛樂費嗎?!  XD

驚恐的是下了車我要拿相機出來拍兒子家的大宅時...
相機不見了....囧

我這一下可不輕
整個包包都倒出來狂翻(路上走過的行人都在笑我的那副糗樣)
可沒有就是沒有......我馬上想到是不是在阿州係的車上
於是剛剛的單據馬上派上用場~~打了手機給他
可是他說沒有......我挫很大
馬上想到應該是在運動場站拒載我的計程車上...這下完了


哪還有心情玩啊!
趕快招了計程車想往回頭趕...結果他媽媽可好的又被拒載(泣)
一上了好不容易停的計程車
這位年輕的阿州係看我神色不對.問我需要幫忙嗎?
我只好跟他說我相機不見了
他馬上指著座上前標示的電話讓我打~~(我忘了是12幾了...)
打過去請他們幫忙找相機...他們還轉了一位據說會說中文的服務員來跟我對話...
但講了兩句...那位服務員就說:{你可以講韓國話嗎?}...囧
最後還是用破爛英文溝通~~但根本沒用
後來阿州係還想讓我再打過去問一下相機有沒有找到(他真的很好心)
但我跟他說~~我的手機是國際漫遊的~~一分鐘要800元的韓幣之後他整個嚇一跳
連忙找出自己的手機打...但是相機還是沒下文
臨下車之前我跟他說這真是我最黑暗的生日了~~我一定會被我表姊妹宰掉的...
他回我說:(生日快樂~會有好運發生)
但好運...真的沒發生啊!(泣)

帶著落寞的心情搭上捷運回飯店
整個不知道要跟表姊妹怎麼交代...不死心的我拿著TM卡在路邊公共電話打1330請他們協助
結果他們說我只能去報警先...
我是很想啦!但請問我要怎麼報?(今年天老爺給我的生日禮物是在異國上警局嗎?)
請1330幫我找附近的警局讓我報案
他的等一下一等就好幾分鐘過去...我深深的嘆了一口氣....掛掉了電話...
看來1330是幫不了我的忙的...(泣)

回了飯店落寞的待在房裡...想著我的小粉紅
想著裡面好不容易拍來的400多張相片...想著要怎麼跟表姊妹交代...想的我頭痛...幾近落淚...

再接近12點時表姊妹們回來了
手上拿著是表姊堅持留著錢買回來幫我慶生的蛋糕....
雖然不容易~~但我還是開口跟他們說這個惡耗
沒想到表姊妹倒是很快的原諒我
表妹說:{你的損失比較大啦!}
表姊說:{沒關係啦!又不是沒發生過...比起在比佛利山莊那一次~~那一次才傷勒!}
她們還是開開心心的幫我慶生~~說不感動是騙人的
但那份愧疚還是久久不散...我這個人...其實沒任性的命吧!

表姊最後還跟我一起去飯店櫃檯請求他們幫我們
雖然知道機會渺茫...(泣)
但總是有個希望

離開櫃檯臨回飯店之前
表姐是這樣跟我說的:{如果相機找的回來~無條件我們3個人再來一次韓國~再住一次這家飯店}
我笑了...

謝謝你們
我親愛的表姊妹們
謝謝你們原諒我的粗心大意~~還幫我唱了生日快樂歌
如果真有小粉紅回來的一天
我們真的又來一次韓國的話
我這次二話不說~~吃的東西我全包了~~我絕對會找出韓國道地的經典美食的(握拳發誓)

 


P'S:即使事情過這麼久...也知道小粉紅絕對沒希望回家了...
但卻還是無法走出那份感動與愧疚
400多張相片的回憶
是耗費多少心血狂拍而來
裡面有我們姊妹3人美好的回憶...如果...有人因為看到這個文找到了我.跟我說相機的下落...
雖然知道這個奇蹟發生率過低
但我依然期待著...
就算要我真的奔回韓國...我也會去迎它回來的

就讓我祈禱這樣的奇蹟吧!
我不想要...愧疚一輩子(........痛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