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早上:汗蒸幕、樂天超市(等路”)     市廳()→首爾車站→市廳()240
午餐:新村辣炒雞排

下午:咖啡王子一號店                      239(T) 서울시 마포구 서교동337-2電話番号:02-324-8085

南大門+七樂                                239→東大門運動場→425(6)
住所(韓国語) : 서울시 중구 남대문로 5거리 395 #100-802   電話番号 : 02-753-7788
晚上:東大門                                   425→東大門(9)

晚餐:陳玉華奶奶的一隻雞             東大門→市廳()240
진옥혜닭한마리  住所(韓国語)서울시 종로구 종로5 265-22    電話番号:
02-2275-9666

經過晚上的一場討論
決定放棄了汗蒸幕(因為有人親戚來訪...我是覺得很可惜~~我還滿想喝식혜吃烤蛋的...XD)
既然這樣多的時間就先在殺去明洞好了
這樣後天的行程也可以空一點

沒想到還沒到明洞勒
我們就先在飯店樓下的格蘭超市先買起來了
講真的同樣的早餐對我真的沒吸引力
今天拋棄了飯店早餐再格蘭買了三明治+鮮奶吃...簡而言之~~我是一個浪費的小孩(羞)

再我買早餐的同時表姊也看到可愛的童裝想要買給小姪子
我都吃完他還那邊翻翻
無聊的我也在那邊東瞧西瞧
居然讓我發現我想要的牛角外套~~而且還有我的尺碼~~二話不說就殺了一件
沒想到表姊看到居然覺得不錯
還買了兩件給他家大嫂弟媳各一件....ORZ....太過分了~~當場我的外套變成了家族裝   TT_TT
表妹則是在這邊買到大落價的SKIN79

匆匆的趕到明洞樂天
卻發現...媽啊!這一家真的有休一月一啊!
看來明天還是要來一趟的...嘆

人都來了
當然還是進明洞玩玩
誰曉得我失策了
只訂了地點集合
卻沒有定時間
我永遠都在找這個等那個的...完全忘了我們家的另兩個女人血拼是恐怖的耗時又耗力
當然我也不會白等的
再她們買的很歡樂的同時我也吃了一些街頭小吃
韓國現炸包葉子的黑輪~~馬西SO優

好不容易集合了~~馬上先奔樂天超市買等路
是說...我好像每次都在這邊亂買一堆
每次都買到近10萬是怎樣?(空)
但是也好再有進超市~~~買到了我很想吃~~但表姊妹根本不吃的辣醃螃蟹
即便是超市貨
半隻就要了一萬大洋~~但真的好吃啊!(感動淚)
想超市貨就這樣好吃...那餐廳的?(流口水...我下次一定要找一個敢吃的陪我去吃{握拳})

買了一大堆東西
我當然不可能像去年一樣扛著東西去搭捷運啊!我又不是頭殼壞掉
再加上今年陪我的是表姊妹們
所以...我一定是揮手找"小白"的  XD

只是沒想到我們這一群女人
在表姐的帶領之下跟著計程車司機先生阿州係聊開了
表姐覺得阿州係的皮膚很優~~還問我很帥怎麼說
但敝人我韓文2266只會漂亮~~一波優
但這樣也哄的阿州係笑呵呵
可愛的阿州係說他是老男人囉~~屬雞的~~還咕咕咕給我們聽  XD
下來車給了我們一張我從來沒收過的計程車單據
我們搭車的尾數也全部免了
唉一咕~~阿州係~~原來你們的生活是這樣無聊欠人虧嗎?  哈哈哈

回到飯店丟完等路趕忙去吃辣炒雞排
這一場吃到的時間都已經3點多了
我整個有累到不餓的感覺
但是這家店的服務生還是一如既往的活潑開朗
整各有被逗樂到

吃完飯馬上去完成表妹的心願
撘著計程車就往咖啡王子一號店前進
是說我們幾個女人滿無聊的
沒有人想進去喝聽說很難喝到要命的咖啡(她們那天有營業喔!)
只在外面玩了拍拍樂就要趕往南大門去往成我的心願
沒想到沿著外圍要走到弘大站時看到好多好可愛的店~~只可惜啊!都沒營業   XD

拍著路旁裝飾的燈飾頗有感觸
聖誕節還離去不遠
緊接著卻是新年~~今天~~是一年的開始呢!

一進南大門就看到我很想買的馬靴
本以為應該沒有我尺寸
沒想到可愛的阿珠媽馬上說~~有啊!有啊!
很快樂的拿出來給我....囧
我陷入了買與不買的境界
畢竟...身上剩的韓幣說多不多說少不少
然後我根本不知道接下來我還會花什麼...
最後不管3721的跟路邊特有的兌錢所換錢
想說有換有保佑~~身邊的兩位又都是血拼一族(事後證明是錯的...花不完啊!)
東晃西晃的~~本想進7樂的我看時間已經不早了(都已經快8點了)
再這樣還衝去7樂玩實在太趕~~就跟表姊說直接去東大門好了
雖說不無遺憾
但是我真的不想搞到沒捷運回飯店...

當然一進東大門就是直奔後面市場我一定喊著要吃到的老奶奶一隻雞
東晃西晃卻就是找不到店(有很多別間的~但我堅持一定要吃這家...)
最後找了一個明顯是進來市場吃宵夜喝酒的上班族阿州係問路
阿州係很快樂的要我們
Followed  Me
結果找到是那家我認為不是的那一間
當我囧掉時
剛剛一直要我進店的顧門阿州係跟我解釋說(燒掉了~燒掉了~)
我看了一下新聞紙還有聽阿州係的解釋才搞清楚
原來的位置就是剛剛我們經過的空地 
因為之前大火燒掉了  (囧囧)
現在這一家是弟弟的房子......
幸好進去有看到老奶奶~~是這一家沒錯~~XD

因為吃的很飽~~所以我們只點了一隻雞+年糕
幫我們服務的是朝鮮族的大姐
從頭到尾對我們好好~~
因為他雞剪太快我來不及拍~~還特地跑到別桌搬了一隻來讓我拍
然後~~這隻雞~~~好吃的要命啊!(55...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啊?)
不愛喝湯的我
居然喝了3碗湯~~你就知道有多好吃了~~馬西SO優  馬西SO優~~
唯一的遺憾是午餐吃太晚
沒有能力吃麵條~~那個麵條看起來也是要命的好吃款
表姊妹們無條件說~~有機會再來韓國這家店一定要列入必吃   XD

飯後散步走到一旁的斗塔
讓表姊妹們去逛衣服
室內暖爐開太大~~讓我整個人受不了
一直在那邊進進出出的去散熱一下
最後還是貢獻錢給飲料店買了一杯冰飲~~本想在那邊等到她們買到爽再來找我好了
沒想到是表妹先過來找我
問我他看上的一件外套~~但單價頗高的所以他還滿掙扎的 
讓我陪他去看給他意見

我是跟他說~~還OK
但是要看他有機會穿嗎?
於是他又陷入長考
我也不管他的跑去找表姊~~順便又找椅子休息
沒20分鐘表妹他來找我說:{我好像被罵了!?}
然後就表演剛剛那位賣衣服的大姐的模樣...我淡淡的問:{有聽到像數字18的音嗎?}
他大驚的說:{有耶!有耶!}
我說:{...他罵你了...你到底是去看了幾次沒買啊?}囧

我說斗塔的服務小姐~~10幾萬的外套人家掙扎一下很正常吧!
就算我表妹帶我跟表姊去各看了一下也不用罵髒話吧!?
想當然我就跟表妹說別回去那家店了
開玩笑!!你都罵人了我還買你家衣服啊!

搞到後來能離開斗塔都已經11點多近12點了
我腳已半殘
根本不想進捷運站更不要說還要轉車了

最後還是搭計程車

只是到哪兒我怎麼都遇的到瘋狂計程車司機??

一路看他飆車還闖了紅燈
我真的很想跟他說~阿州係~我有的是時間啊!
但我真的是俗仔
可就是這樣我們也還可以哈拉  囧(表姐是說希望跟他哈拉他可以開慢一點啦!)
阿州係說他在台灣台北有個朋友~~我說~~歡迎來台灣找他玩~~歡迎去參觀阿里山
這次下車也有單據~~也有折價
雖然我滿腦子的問號??
但畢竟是便宜我的~~SO~~快樂的結束今天的行程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