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前面的道路工程已經開挖很久了
是地下水道工程
因為聽說有簽約要何時完工(...所以是外包的工程)
剛開始每天早上7點動工到晚上快10點了才收工
嚴重的干擾了我的生活作息
忍受不了噪音呼喚我起床的日子
所以...老娘忍不住打了一個轉來又轉去的電話去抗議
是有改善了
他改到近8點動工~~9點一到就趕快收工
因為這樣~~想說也只有一個月
我就忍了

到了近兩天~~
我看到他在填土
想說~~OYA~~我快要脫離這痛苦的日子了
馬的~~一個月出頭了
終於....(感動)
沒想到...
真是他媽的沒想到(老娘忍無可忍了...)
今天中午回家....
居然發現機械又進入開挖了   @  @
我靠近一問
居然是完全不一樣的工程

之前的...是地下水道工程
現在的...是自來水道工程

工程時間...又是一個月....

幹幹幹~~~忍無可忍啊!!!!

明明都是開挖
你就不能排同一個時間開始嗎?
我們的政府有這麼沒行為能力嗎?
就一定要這樣擾民嗎?

時間接近正午一點
機械的聲音不絕於耳~~老人家的午睡時間又沒了...
我的腦神筋也快衰弱了

這樣出門就碰壁
DSCF0506.JPG DSCF0505.JPG DSCF0504.JPG
天天開挖的日子是要人怎麼過??(怒吼)

挖挖挖~~你亂亂挖
可以同時開動的工程分兩次
沒有行為能力
你這樣嚴重干擾我的生活啊!
......所以我又打了電話去抗議了......(泣)

直接打到市政府請總機轉市長室
總機小姐聽到我是要抗議申訴的
就說要先幫我轉服務小組
於是倒楣的服務小組的先生就聽了烙烙長的抗議
也留了姓名電話...
雖然想也知道沒個屁用
但不發洩一下...日子真的沒法子過...

討厭!
討厭!
我討厭這種心很煩躁的日子...

討厭!
討厭!
我討厭這種回家要繞道的日子...

討厭!
討厭!
我討厭還要持續一個月這種日子...






討厭~~~~~~~~~~~~~~~~(大聲尖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