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浪真的是一個很神奇的地方
神奇的地方不在於讓我認識新朋友
神奇的地方不是大家天涯西東卻有共同偶像,大家的話題總是聊也聊不盡
而是在於......
神奇的"體(腦)波"影響...

有多神奇呢?

就是當噗浪有人高喊著小紅來襲時
你會突然發現一片紅潮(老娘我也默默的舉手...中了)
就是當噗浪有人說他被病魔大人侵襲了
你會突然發現自己正在哈啾哈啾(......啾~~我不是在呼喚你喔!)

人體的奇妙真的是讓我無可解

又比如我昨天.....
在聽到某人高呼他睡眠不好
每天都要搞到2.3點才睡又早早起...
然後...我就中標了...

失眠

我這個睡眠鬼隔了這麼多天又失眠了(泣)

一開始只是想堅持等到蝴蝶的路祭發布完結死撐著不去睡覺
反正剛好看到一個還不錯的網路小說
就一路追文追到了11點多了
等到12點也還好
誰教自己被吸引住了
被一句"宅配到腐"給搞的拍案大笑
都想舉起手來(按下無名指與中指)跟小東小西一起"繃滋繃滋"
然後缺心眼的果然跟缺心眼的...居然是龍霸天的乩身    ORZ

人真的不應該這樣撐的...
當我12點乖乖的開冷氣定時一個小時準備睡覺(我當然有開電風扇啊!)
卻在床上翻來覆去~~遍尋不著偉大的周公子
當冷氣默默的停止後...我只好黯然的離開我的床....TT^TT

東摸摸西摸摸
睡神他就是不愛我~~~(淚眼奔)

閒著開電視~~型男大主廚的重播也瞄瞄
東轉西轉玩著遙控器
最後乖乖的複習我的廣東話~~看著皆大歡喜時裝版
看到3點
睡意終於來襲
火速的關電視閉上眼睛(嘿啦!我躺在床上看電啦!)
心裡都有準備早上起床應該會遲到了
沒想到...
沒想到...居然比平時還早起啦!

淦!會不會太神奇了啊~~~噗小浪!?
有必要像到這麼齊全嗎?

555...555...周公子~~快回來愛我~~我不要失眠啦!(大聲疾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