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7
一下班馬上衝回家洗澡換衣服後就拿著衣帶行李火速衝向火車站
時間實在太剛好
馬上就搭上7點往台中的國光號
因為還在堅持晚餐不吃
所以拿了一杯杯水就往車上衝
誰知~~NN久沒暈過車的我,居然因為搖晃而產生胃酸過多...暈了
這一暈~~我整個腦子裡面只有食物出現
只有一個想法~~給我肉.肉.肉

到了台中下了車
國光號旁剛剛好有賣四神湯的
馬上點了一杯......完全沒再想晚上吃了太多會睡不著的事
我只想著~~這是豬腸子,我要肉   TT^TT

小妹來接我~~我一上車馬上說~~請帶我去買東西吃~~我要肉

路上剛剛好想到我身上有肯德基的折價卷
於是順路到了西屯的肯德基買了幾樣東西吃了
整個大撐
幸好的是今天晚上早就說好要去清水休息站看夜景了
保證晚晚睡~~不用怕  XD

等小妹忙完工作已經10點了
馬上清水休息站出發~~

清水.jpg 

我們在休息站的樓上看了
可惜觀景最好的那一角正在做工程
而景也都被餐廳遮去
下去逛了休息站...這也是我第一次知道~~休息站也是會休息的
以前我天真的以為休息站跟7-11一樣也是24小時的 XD
因為逛都逛了
我又在新東陽買了龍鳳腿....反正都開吃了,也不差這一支了啦!

從清水回小妹家的陸上
我發現最美的夜景是高速公路旁的
小妹說:(你付6000我就停給你拍)XD
我說:(等我中樂透我就付)XD
......
最美的夜景就這樣以時速60公里以上,3-5秒的時間再見了   XD

夜景看不夠
小妹突然想到還有一個地方
於是我們就到了"都會公園"去了
....
夜景真的也還不錯

都會公園.jpg 
但就像小妹說的一樣...
這真的是一個就算看到車陣也不意外的荒郊野外  XD

4/18
今天是朱小妹小姐的烏龍日  XD
臨出門前她先在雅虎奇摩調出了韓鄉的地圖
卻偏偏前往的路上遇到做工程的修路預告
就掉頭轉往另一邊過去~~沒想到前方的路轉向高速公路
他又迴車迴不了...我們就這樣上了高速公路了  XD

本來想說沒關係
就到下一個路口就回過來就好
沒想到我們才回過來小妹又下高速公路了.....
這次是因為...油只剩一格了   XD
於是只好先下來加油再回到高速公路往韓鄉前進   XD
...
一個韓鄉~~讓我們上了3次高速公路
我只能說~~希望他能好吃到讓我們不後悔這3次  XD

韓鄉.jpg 

我們點了4樣
其中當然就是包含了那包菜的生菜
講真的這是我第一次吃韓國烤肉生菜居然是要錢的
要了我80元...但是生菜都是嚇死人的大~~菜的纖維不夠細嫩
啊!

韓鄉主打店頭免費小菜多達50種
但是我必須要說
他的小菜替換率很低
除非妳知道小菜的名字開口跟他要~~要不然你可能永遠吃不到喔!
再加上他的小菜雖然種類良多,但是調味偷工~~幾近都是同一種口味
只是料不同
其實沒吃多少就會膩了

明明吃的是韓國料理
我卻吃到濃厚的台味

不是難吃
但我預期我吃到的是"韓國料理"......所以有一點點的小失望
價錢倒是真的挺優渥的
兩個人吃到飽過頭也不過700出頭

離開了韓鄉
小妹問我有想要去那兒嗎?

我沒意見
於是在買了她上了高速公路3次滅我口的"貢品"後...
台中港追追追.jpg 
我們又上了高速公路了...這次是要往台中港出發  XD

在車上我就開始吃我的飯後甜點-瑪露連(小妹的貢品)
講真的
這一家的仙草凍是我的愛物之一
吃了那麼多家
還是這一家的最合味

路上跟小妹開玩笑說
我這是"高速公路走9遍"(用唱的)
本來只是開玩笑~~沒想到一數之下...馬的~~我連我回家的那一趟高速公路,還真的是剛剛好的9遍  XD(大笑)

路上還看到了一台休旅車拖著移動式房屋
那個是小妹的夢啊!

一路上跟著狂奔
可是馬上就不見車子了
因為我印象中有看到車上扛著兩台腳踏車
小妹想起來"潭雅神自行車道"
於是約下次可以帶我過去~~雖然說他沒畫押
但我就當這是我下一次去台中的行程啦!   哈哈哈

還沒到台中港的路上
小妹說他冷氣開1覺得熱,開2又覺得冷...
我就說~~會冷嗎?可是我會熱耶!?
於是小妹"啊"的一聲...原來是剛剛我們在路上清心買的飲料剛剛好就放在出風口前(擋副座)...
小妹連說:(委屈你了)的把飲料移走
我默默的開著玩笑唱著:(太委屈~~連冷氣擋住都是最後一個得到消息~~)
然後兩個人一起放聲狂笑

到了台中港
兩個無聊人士一個買了300元的燒酒螺回家當"等路"
一個買了生魚片要回家吃
就這樣從高速公路殺回大雅小妹家丟東西
立刻又殺到草莓園進行我們今天的最後一個行程

採草莓.jpg 

看了我N年沒看過的蒲公英
吃了樹葡萄(有釋迦的味道)
拿起剪刀剪剪剪~~
我啊!果然是沒耐心的人
外加之前剛剛下過雨也沒什草莓好剪的
我們又火速的回小妹家
(在路上小妹還怕我回家的路上又暈到想吃肉~~買了一包肉乾給我車上吃XD)
小妹賢慧的洗草苺給我吃看看現摘的滋味
真的還頗香甜的

時間總是匆匆
就這樣到了我要跟小妹說掰掰的時候......

小妹~~下次見

我會記得我們要去騎自行車喔!

還有跟你共有的~~高速公路走九遍以及太委屈   XD

另~~
如果交通部真的要搞那個上高速公路要預約的制度
你真的有資格的第一個提出抗議書   XD
國道~~真的是你的替代道路~~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