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情人也沒有伴跟我一起吃黑色醡醬麵...(因為我沒約  XD)
人家說~~沒有情人的人更要懂得對自己好一點
所以~~
沒有醡醬麵吃~~我吃奮起湖的火車餅
DSCF0393.JPG 
然後買禮物給自己
8082.jpg 
一樣有我喜歡的"大肚量"~~希望它的命比他家哥哥姊姊長久一點
最少要撐過3個月呀!

買了一堆衣服(買到免運+折扣 XD)
很期待的等他送來~~(也不是我敗家.不買~~沒夏天的衣服穿啊!)

卡...真的是萬惡的小東西
刷的那一分鐘萬分的美妙
等看到帳單就知道死了......是說...我剛剛付完帳單...要死...也是下個月的事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