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62c903332df.jpg 
我只能說~~
我不適合只看一次電影就評論
我還是要多看幾次再來說話會比較好~~XD

原來我~~露過了那麼多鏡頭
......
我啊!果然是一個很會分心的人
顧著看小玫瑰的人頭高掛就來不及看其他人的~~
所以沒看到王后的頭...(難怪我表妹會說王后死啦?我還那邊一頭霧水的回:沒有啊!她沒有死啦!雖說事實是沒有死~~但是...當下少了這個FU也會不對啊!)
所以想當然洪麟第一次跟王后上床那一幕...我也在分心
分心在王那兒
就沒有看到洪麟對的門窗那希望王跳出來阻止的那一眼(聽說這個是經典...(空))
當我在為王穿著白衣失落彈琴的模樣心醉的時候:{COW~這一幕畫面拍的很優耶!}表妹:{你偏心了!}想當然我也就又錯過了下一幕洪麟騎在馬上望著京都的那一幕......哇呀!我錯過的何其多,難怪我會這樣不喜歡洪麟  XD

所以~~這一篇其實是來為洪麟平反的
他~~不是天生的負心漢

然後...我也要來說一下~~翻譯有差...真的差很大
看過電影院跟對岸版的
兩相交叉~~我總於明白了一些什麼......(天音:...最好你真的明白  我:...最少我知道了原來皇帝跟洪麟躺了10年都只讓洪麟打空包彈.(得意~~挺)  天音:...(摟~~嚕辜壓?))

洪麟是愛王的

如果不愛王不會有望著京都的那份失落與憂傷
他其實比較懷疑的是~~王啊!你愛我嗎??

會沉溺於后之中也是王造的虐啊!(誰叫你都不讓人家吃(指))
沉溺於那份因慾生憐的情緒中
可每次面對到王總是會又想到他對他的好
不論是邊城時對王的眷戀(第一次想放棄后)
不論是剛剛在書房偷情完卻看見王傷心的唱著"霜花店"的情緒(第二次...以下請類推~~XD)
做了對不起王的事也會心虛也會害怕
但他更怕王不理他~~就在花園裡跪了一宿
如果不是愛王~~哪會在跪了一宿之後還可以跟王這樣兩相望的彈琴?
如果說他不愛王~~那真的是裝笑A

殺進了宮
即便要殺王都還行了跪拜...(哪裡來的刺客還真有禮貌啊!(飄白眼))
當王問了說:{你到底有沒有愛過我?有沒有一次愛過我}
他那諷刺的一眼~~我直到看了第二次才瞧出了味來

就像大嬸說的~~我覺得那時洪麟心中的OS一定是:{他媽的~老子都陪你打了10年空包彈了.你還不知道我有沒有愛你?現在殺了老子的親朋好友跟"代理孕母"讓老子絕親絕戚了才問老子這種鬼問題~老子會跟你說有嗎?)

其實~~洪麟殺了王並沒有打算獨活...
超明顯的~~
他連掙扎都沒掙扎就讓其他的健龍隊給殺了(那時我還沉在王死掉的情緒當中~~根本沒看他的表現)

直到后衝進來
他才發現~~原來這個男人這麼愛他.....

跟了王那麼久了~~他不會不知道王的情緒反應的
要王忍的住不殺后
除了政治因素上之外~~有更多的原因是...王也有他心軟的地方
......
而洪麟應該是一直都知道的...

如果王不是因為心軟...當初對后就不會有虧欠的一吻
如果王不是因為心軟...根本就不會讓后當代理孕母...
畢竟宮中有的是妃子
誰生都可以~~並不需要后
更何況后還是他討厭的蒙古人逼他娶過來的...
如果是后生的小孩~~裡面就會有他討厭的蒙古血液
只是他心軟~~因為~~一定要后生了~~后的地位才會穩
所以后才會那麼急躁
后才會不甘願也同意...

所以在這最後一刻他後悔了
後悔了剛剛對王說~~他沒愛過他
後悔了就讓王帶著遺憾走
或許那一刻~~他也想起了王的夢~~而他也願意就那樣守候


看完這一齣戲~~老話一句~~愛要即時說出口的
錯誤的時間~~錯誤的點~~後悔的永遠不會是旁人...只有你自己而已(嘆)
你不說~~他怎麼會知道呢!?

會去問~~
除了想確定自己有沒有被愛過
想被認證被愛
這是王的悲哀...這輩子在這皇宮混雜中...他不敢說愛
說了就是弱點(所以人家才說最是無情帝王家?)


王啊!
如果有下輩子
你可不可以勇敢一點?不要這麼軟弱?
愛了~~就說愛吧!
然後...不要那麼狠...讓洪麟打了10年空包彈
難怪洪麟會受不了誘惑啊!
你就讓他吃吧!

洪麟啊!
如果有下輩子
你可不可以勇敢一點?不要這麼的呆?
想吃~~就吃了唄!
不然...你就乖乖的繼續打你的空包彈
難怪王會受不了生氣啊!
你都沒有在他身上下種......(天音:....是這個問題嗎?   我:{用力點頭}是問題啊!?)   XD

就像這樣~~不也很幸福?   XD
49a81a319858f.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