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已經離開日劇的領域好久了啊!
至從我迷上韓綜之後...就不看日劇了...(嘆...我的一天畢竟還是只有24小時)

基本上我喜歡讓我笑的影集
可是日劇最近的都好難讓我笑...所以都不追了...我連壽司王子都只看了兩集就放棄了...
但是這一齣我的帥管家(可我看日劇名是:芽依的執事...)
讓我一看就狂笑~~笑到讓我狂叫:{我也要~~我也要~~我也要一個會變魔術的理人執事啦!}

多神奇的黑布
一遮可以收拾髒亂
一遮可以變出一桌食物
一遮可以換好衣服~~~@  @~~~啊~~好李犀利呀!
有了他是多麼的方便啊!我要啊!我要啊!

就算沒有理人的帥氣(水嶋ヒロ穿起正裝真的有夠殺的~~明明之前有看過他其他的戲...我都沒FU 的說   XD)
你可以給我青山
你可以給我大門~~我也都OK的喔!
就算最糟給我一個不說話有夠陰沉的忍先生我都OK!
千萬千萬記得不要給我劍人小弟
不是因為他會惹禍
不是因為他太衝動
而是.............................這傢伙不及格~~他沒有黑布啦!    XD



快~~~快給我一個有黑布的執事~~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