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徹底的覺悟~~我...果然是小受派的支持者啊!!   TT_TT
我們可憐的王啊!!真正是"愛恩丟人"...(嘆)
我去看時已經被爆了好多雷...例如:洪麟被閹割了(囧)...
雖然已經有心理準備~~但還是一路驚嚇~~
如果...你是一個追求刺激的人...
請不要按繼續閱讀~~因為以下...通通是雷喔!  XD

故事的一開始~~
是溫馨的~~我們小洪麟非常識時務的說:{我會為了王而死}
瞧~~講的多甜啊!
而負責美少年養成王也是溫柔體貼的~~還會為了侍衛蓋被子...是有沒有這麼窩心(笑)
但王應該是忘不了洪麟的嘴甜~~親自教養劍術跟琴藝
這也註定了後面的牽扯吧!

王...一開始就做了抉擇
他就選了洪麟
所有的偏心與軟弱也都給了洪麟
他~~天生就是GAY
根本就沒法子跟元朝來的公主王妃行敦倫之禮

而洪麟對王的感情有太多變數
王對他而言是教養他長大的絕對強者~~亦師亦父亦友
他有絕對忠誠~~可以為了王去死
但之於愛情...卻是不確定的
畢竟他的前半生從小進宮~~除了王還是王
就有如被圈養的小雛雉
對於愛情......他並沒有選擇權

但沒人通知我......這齣戲是這麼血腥的
上一刻才剛剛拱了王妃唱歌...
遠外突然飛出一隻箭就穿過了遮住王上酒的太監的頭了(驚)
當場我就被嚇到尖叫
再接下來又是殺人如切西瓜~~到處飛散的紅紅血槳
恐怖的還有齊切而斷的手.....
當我嚇到狂喊:(媽啊!)我的表妹就會適時冷冷的丟來一句:{是誰說要看這齣戲的?}
是...兇手是我!
是我堅持要看的......這就是標準的自作虐啊!(泣)

然後這樣的電影
免不了的就是宮廷的鬥爭
既然我們的王"無能"
就不會有後宮爭鬥
但是就會出現王與臣的心理鬥爭跟逼宮...

既然王天然無能自然就是有子嗣的問題爭議
當王妃跟王說:{我今天不走了}都已經拼到自動脫衣了
我們王還是淡淡的說:{你知道我不行的}...王~~你好誠實喔!
而我們王妃也不是笨蛋...難怪一開始就不喜歡洪麟~~因為...那是她老公的老公啊!   XD
然後王說也不是沒辦法的...
可他的方法是什呢???
就是在跟他老公滾完床單後說:{請幫我跟王妃上床吧!}......還真是....讓人無言

在這一段狂蛇吻的兩位男男...
我家表妹是說:{趙寅成怎麼會演這一齣戲?不會犧牲太大嗎?}
我......:{他待會就回本了...而且很賺}XD

洪麟一開始是不願意的
還問王說:{為什麼是我?}
王說:{我希望小孩像你一樣溫柔...}是啊!好溫柔...溫柔到一上床就會憐憫人家因而生愛了.....
我這一段總是在迷惑
......
導演...你現在是在強調那各{男人因性生愛}的理論嗎?
不得不說...這樣的男人好賤

在洪麟他買下那個香燻時...我忍不住一嘆啊!

夜奔回去偷藐王妃的洪麟
對比因愛而溜出皇宮探情郎的高麗王...我的心馬上為了小受不值啊!
雖然這明明是他自作自受(掩面)
當這夜洪麟依眷在王的身邊時~~不能說對王沒有感情
就是說他的心還是向著王這一邊
也會愧疚...
可他的感情好肉慾...懸崖跑馬勒不住啊!

是說湖邊脫光光36健龍隊的騎馬打仗...我整各有呆住..??
整個不覺得這一幕有必要啊!就算要用這一幕強調一起長大的健龍隊感情有多好...我都覺得很牽強
...雖然演員很犧牲.身材都不錯.但...真的不知道必要性在哪裡...

情慾戲之多...也整整讓我傻眼
趙寅成很賺~~賺很多...
宋智孝很虧....虧很大...真的是"拼了"...但整齣戲的宣傳都沒有在她...好虧好虧啊!

世界最糟的出牆草→洪麟
每次都被抓包
每次都用爛謊
每次王都原諒...王啊!其實你愛的滿卑微的耶!
都那麼多次了~~說是肉慾你都信!
愛洪麟愛到連馬都讓他騎的比你好的...還狂等他一天一夜...
表妹說的好:{不愛就是不愛了...}再等下去都不會是你的

但...洪麟的態度很曖昧
就是哪種...王是元配...他現在在偷腥的FU
每次都覺得對不起
每次都想回頭.....但就是會繼續撩下去的歹戲拖棚.....(...來人啊!呼伊死!)
而這各時候夜黑雷雨夜就是真相大白時...被活逮了   XD

然後偷吃機靈一時
偏偏活逮時糊塗一世.居然認了說不只肉慾~~他是真的愛王妃
王當場妒婦上身
給了他3次機會認"不是"
偏偏他精蟲衝腦了居然笨到一直認"是"(囧)
拜託~~好歹王妃是元朝公主死不了
你可不是...就...被閹割了....(遠目)

然後王妃這時候已經愛上洪麟
託人送信給洪麟的死黨救洪麟
可洪麟不怎識時務(←指:被王寵壞了啦!白目)
死也要回宮救王妃
死黨先生翰培(?...我不太會記名耶!>////<:)也很直白說:{救了王妃又怎樣?你能給他幸福嗎?就這樣一輩子望著她嗎?}喔喔喔!!!好狠喔!!  XD
想當然的主角負氣離開~~配角就會出事
才出場沒幾次~~救人之一的小羅絲(魯裕民)就這樣被高掛城牆頭了!(囧囧...是說他出場我表妹有驚豔到說:他是男的? @ @
唉呦~~現在這社會男的都麼妖到讓我們望天  XDD)
然後兄弟死傷心歸傷心
卻是在看到高掛的那條香燻才有決定殺進皇宮的狂氣.....這位先生的義氣我看也只有一咪咪 
誤以為王殺了王妃...其實只是人家王思情郎逼他回宮的陷阱...
是的~~直到這刻長情的王還沒想要殺他喔!
連畫都照洪麟的意思改成共同射箭了(泣...不值得啊!)

可洪麟要他死啊!
這時他的腦子裡可還有過往的情愛?怎能怪我心整個偏向王那兒去??
就連殺了他的心軟的避開了要害
可洪麟呢??(咬牙)
等到臨死之前看到王妃出現了才知道王幫他留嗣了...
這才後悔的轉頭尋王...
是的~~我相信這時的他有後悔...(趙寅成眼神戲還不錯啦!)
正如我跟我表妹聊的一樣
洪麟...他不懂愛情!
他根本搞不懂他愛誰
只是誰弱他就傾向於誰一點
而在他眼前是強勢的王自然比較少關住
是直到這一刻他才明白王有多愛他.....而這樣的他卻死在他刀下
而王的夢~~就只能在夢中實現.....(阿勒!跟王的男人有異曲同工之妙耶!XD)

看完這齣戲
唏噓有
我並不後悔進電影院看這齣戲
畢竟很多東西大螢幕才可以顯現出狀闊感
但...就血腥跟其他等等原因...外加主角死光光...(阿勒!也跟王男一樣耶!XD)
...我並沒有意願進電影院看第二次
當初王男看3次是因為事出有因
再加上次次都有驚奇的發現
可這一齣戲...我並不覺得會有新發現~~
更何況徐了血腥問題之外~~情慾戲也太多了...
多到了我從害羞到囧
多到了我覺得很不必要...


這齣戲只是讓我再次確認了~~我是小受派的支持者
我就是討厭不講理不懂愛情的小攻
就如當初我不愛甘宇成一樣~~我也在戲院狂罵趙寅成...默默的在他騙王的那一段罵出了"王八蛋"...XD

然後啊!
我不知道片修有多大
還是朱鎮模先生本身其實比我預計的狀態好狠多
甚至妖態也有一點喔!
表妹還說出~~其實朱先生比趙先生帥~~只是老了點.....XDD
我倒是還好
但有幾幕是真的有被勾走
然後男生穿白色的衣服應該是我的死穴嗎???
我真的覺得朱先生穿著白衣那一幕~~好帥!          XDD


以上~~報告完畢~~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