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大伯說BYE-BYE
馬上衝進清潭洞豆腐鍋店~~
我跟表妹是還好...但我們不給表姊吃東西 XD(逞罰她一直拖時間)
所以...這是表姐的午餐~~卻是我們的下午茶  XD
來招呼我們的... 還是中國人(我們到那兒吃飯都遇的到來自中國的服務生啊!囧)

除了我堅持一定要吃的豆腐鍋
還點了一個豆腐調味的小丸子串
還有一個看人家點我們也跟著點的套餐...
小丸子好吃.豆腐鍋在裡面加了一顆生蛋拌著吃也OK
但是那個套餐...是敗筆...>"<
雖然不錯吃...但是絕對不到美味到讓我非吃不可...
為什會招待尼可拉斯凱吉到這樣的一間小店勒?韓國人...我不明白?
但是這一家的小菜有多~~還有魚喔!
可我最愛吃的還是燉的甜甜馬鈴薯  XD

就再這個時候收到了來自台灣的短訊
OMO~~是我貼心的噗友代轉來的(這電話是誰的?腦容量不大..又忘了作筆記XD  是阿文嗎?)
是轉達親愛的R小姐說東大門可能會連休到初二過後
感謝我噗友們的關心~~讓人在韓國的我很窩心
雖然...這個我出門前有查耶!表姊妹主要去的DOTA~~有營業啦!呵呵!(你們知道的吧!我親愛的噗友們~~莎朗嘿!)

帶著愉悅的心情跟著表姊妹繼續壓大街
沒想到小巷轉進羅德路看見的第一眼居然就是我家兒子跟孫媳婦開的遊戲COFFE店...@  @
也...太巧了吧!?(剎時...我好想衝進去交關一下喔!但...表姊妹皆在啊!{空})

往前在走一點
居然是昨天沒有殺到的HASKIN專賣店
雖然小小的一間
但服務超優質(但一樣不懂英文啦!)
主動都跟你說有滿額禮
不知道這兩個是昨天有受到氣嗎?還是怎樣?
居然開殺了~~~~
我實在很想問...表姊你是瘋了喔!?他光在這裡就買了30多萬韓幣了
雖然他是說...代買代買...(最好是...)
表妹也買了一套
我......身上扛著瑪格的跟我家阿姐的...當然也是買了一整套(這樣便宜又有贈品)
出了門口我一算...我跟表姊妹們買了大概有60多萬吧!!
唉一咕.....我們果然是敗家女  ORZ

順著羅德路繼續逛
表姊妹們居然在一家二手衣飾店"著勒"(那些衣服真的是整理的超好~~每件感覺都新到不像二手衣.回頭想...這些該不會是哪些明星的吧??XD)
我對我沒興趣的東西實在沒有耐心...就跟她們說:{我先往前逛~~你們趕快來找我喔!}
誰知道...當我走到頭了...他沒都沒有來...(泣)
然後我在"問號"店又看到了一個表妹應該會有興趣的事...
逼不得已~~我只好回頭找她們...沒想到~~居然還在二手衣店啦!!你們這兩隻龜!!
半個多小時死守這家店也沒看你們下手啊!(氣)

等又走回問號店...一切已經來不及了...
我就眼睜睜看著一台保母車前面有一台賓士車開到~後面又壓著兩台名車~浩浩蕩蕩的在我面前開走...事道如今我仍然很殘念很遺憾~~不知道是誰?是哪個明星?出門搞這麼大陣仗的......
人家我~~很好奇(蹲地畫圈...早知道不回去找她們了...我自己看就算了)

雖然殘念~~
但沒時間悲傷春秋~~趕快逛完這條好像逛不完的街才是王道啊!(不.是生存之道!)
可一轉頭我就對著街邊小店說:{請給我一份鬆餅}....XDD
...
真的超級好吃~~
脆脆的餅皮加上楓糖漿還有一點點鮮奶油~~以及阿朱媽堅持灑上的巧克力豆
不過才900元?(還是1000?1500?我忘了耶!我超級不會記價錢的  XD)
因為剛剛吃飽還分了一些給表姊妹們吃(可回到台灣吃不到...我好怨念喔!  TT_TT )

一出羅德路我就先請表姊妹們等我~~我先去拍一下會變色的現代百貨(我的遺憾啊!我會填滿的~~)
沒想到也不過3分多鐘吧!
我的表妹就已經在跟INNISFREE廝殺了...而我家表姊不知去向...囧
...表妹把我拖進去問我意見~~
我必須說這一家的店長好給他利害~~連我都沒有平安脫身
在他的3寸不爛之舌的說服之下...我跟表妹又買了一堆.連失蹤的表姐逛回來...手上也跟著又是一兩樣保養品...(這是保養品採購團嗎?也買的太過分了...)

本來接下來是要去吃獎忠洞豬腳的...
但一來才剛剛吃飽沒多久
二來...我想到小M了......
二話不說~~放棄~~(雖然很遺憾...)馬上奔地鐵站
雖然說~~我這一段超想說坐計程車的  XD

邊走這一段~~表姊妹們邊佩服我說我怎麼可以走這麼久???
我說去年來這時這一段走了兩倍的路(因為走錯路)
她們簡直不敢置信...(我懶的走路是出名的!)
可我打的主意就是~~走就走啊!老娘跟你拼了~~今年的運動量就這樣了...XD

等搭完地鐵回到新村都已經9點了
東西一丟~~這一段我堅持我要付計程車錢.我請客(我才不要慢慢走到弘大勒!我又不是沒見識到你們逛街....)
如果買不到票就在慢慢的逛回來 XD

結果...車子開進弘大校園...我也順利買到票了
靠的是彼岸去韓國唸書的親(感謝你們~~雖然我回來找不到那張寫著你們MSN的紙...ORZ)
買到馬上跟我家表姐說~~我不去逛了喔!你們去就好了(都10點了...走出去再回來...我瘋啦!?媽...我好現實喔!)
跟著彼岸的3位聊~~有人剛剛參加過彗星的FM
直說...就看他大爺很高興的站在上面抖腳...然後就結束了...囧囧(所以我一直對FM很有心理準備~~反正就看他大爺在上面抖腳我們這些星媽也是會衝  XD)
還意外的知道兒子家的正確位置...(望著行程表....唉!我沒時間衝啊!誰知道...TT  TT...這段經歷後面會提到)

一進去就跟彼岸的3位分手了~~因為我的位置是前面的第9排...(一開始還有第一排的喔!但在角角~然後售票小姐本來要劃7排給我...但那個位置不夠中間~~想說我要視野最好的位置~~變9排了~~真的是正中間的位置)

一進場就看到滿場飛的西瓜~~

西瓜果然是人正有好運~~居然有人為了跟朋友坐在一起跟她換位置~~當場他就前進兩排了 XD
然後所謂的衰人就是我了...
M丟禮物...丟到了...我不要的那個位置....(XDDDD第7排)

然後我後面第10排的有一個韓國怪妹
她真的以為大家叫她不叫~~大家不叫她叫~~這樣會比較吸引M嗎???
整場我被她嚇個半死(那個叫聲有夠"淒厲")
她OVER到連他旁邊跟她來的人都喊...ONNI!!
她還是依然顧我...我當場超想回頭對她喊:{你她媽的給我閉嘴}...但我就是俗仔啊!更何況還是在人家的地盤...ORZ

M的服務向來不錯
說幸運我也滿幸運的~~舔麥.騎麥.撕衣.性感舞.可愛舞...該看的我一次全都看齊了  XD

只是原本預計演唱會他唱2個小時~~安可半小時~~
我了不起1.30分就可以回家了...
但到了快2點還沒結束...我整個有嚇到  @  @
拜託~~你的精力是哪裡來的?你不是才唱過一場的嗎???
這時候就萬分恨自己的位置了...正中間...我這是要怎麼走??
威估勒~~威估勒~~我當初會挑了這樣的一個位置??

於是我開始祈禱~~M啊!拜託你結束吧!再不結束我回飯店就要被扒皮了啊!
我跟我表姊說我一點多就回到飯店了啊!

M...是壞孫媳婦!跟我沒有心電感應...
他又一直繼續到的2.30分才讓我走出弘大.....
我一路狂奔急走~~(本想搭計程車~~但我聽到了講價聲....幹!最好我的爛韓文可以講價啦!)
等我回到飯店樓下剛剛好看到還在賣的炒血腸~~順手買了一份當晚餐後馬上往上衝房間已經是3點了...果不其然...被唸了...(泣)...

是說...
我跟表姊說我一點多回來
我表姊聽成了演唱會只有一個多小時...以為我12點出頭就回去...整個誤很大啊!

再加上那一個晚上她在飯店狂聽到救護車的聲音~~整個很緊張~~所以我.....很慘!
隔天被唸了一整天

但當晚
我是帶著看完演唱會的幸福睡去的
心裡還有我對M的祝福~~"要幸福喔!"....但這個祝福在我回台灣看的太高調~~高調到OVER的A小姐之後...已經是個"屁"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