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財產將查封 Rain陷空前危機

【Upaper╱綜合報導】

亞洲小天王Rain在首爾清潭洞的百億豪宅將被查封。據韓國媒體指出,夏威夷法院對Rain取消夏威夷演唱會判決,必須賠償原告808.6萬美元,加上100萬美元律師費等,賠償總額約為900萬美元(約台幣3億),原告click娛樂公司將於明、後天即展開,查封Rain和JYP娛樂名下的財產和房地產等工作。

韓媒指出,Rain為進軍美國去年與威廉莫里斯經紀公司簽約,該公司也被捲入此案。click娛樂公司代表李承秀表示,Rain通過威廉莫里斯經紀公司賺到的所有收益、財產都會被申請保全被查封。Rain去年購買的清潭洞豪宅也是申請保全的物件,據悉,該建築的的市價為150億韓元(約台幣3.6億元)以上。

韓國媒體還指出,Rain在夏威夷法庭的敗訴,只是一系列麻煩的開始,Rain曾在世界巡演時臨時取消了亞特蘭大演唱會、洛杉磯演唱會,負責這些演唱會相關事宜的公司,也向法院提出控訴,控告Rain及當時的經紀公司JYP。而從夏威夷法院的判決來看,在接下來的訴訟中,Rain也極有可能敗訴,面臨一筆天價索賠。

據指出,Rain在敗訴後,與JYP經紀公司都表示要上訴,但據法律界人士透露,按照美國法律,夏威夷法院對此案的審判基本上可以視為終審,不僅上訴獲得批准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即使獲准上訴,也不太可能打贏官司。

據Rain身邊的好友透露,Rain目前也正為這場官司傷腦筋,特別是法院判決書中認定Rain涉嫌詐騙,這樣的結果更是讓Rain不能釋懷。


(諾小瑪有話說):
...鄭雨一直是媽媽所喜歡的"演員"...對於他歌手的這一塊~~我家媽媽是完全不知道
也因為我家媽媽喜歡他~~所以有關的他的消息跟作品
我都會默默的"發漏"一下
就這樣...我看到了這條新聞
也默默的追了幾家FAN站看情形...
有人說~~美國那邊封不到在韓國的財產~所以不用擔心
有人說~~鄭雨哭了......因為委屈

我...默默的也想哭了
我印象中的鄭雨是一個苛刻自己逼自己長大撐起一個家卻又保有天真的大男孩
一個只有因為媽媽過世想到媽媽來不及享福會哭的大男孩
即便爸爸是在自己成功了才回來~不記過往奉養他的大男孩
這樣一個苦過來的大男孩~~
總以為他已經苦盡甘來 ......沒想到過他的人生會又突然來了一個大關...
......
......
鄭雨啊!!
諾小瑪無言可安慰~~
人家說~~風雨過後終會有燦爛的彩虹
你是雨
人生有太多的風風雨雨
但請相信
你的人生的總會有彩虹相隨
彩虹旁總會有雲的陪伴

雲們很愛你.....要堅強喔!(抱←偷抱~~被飛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