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3/15到現在...已經是第5天了...
我文都貼了他才來信...
可我寫都寫了~~也不想拿下了...
SO~~我貼他們的回文...以示人家也是有處理的
只是動作....實在慢了點(本文畢竟是書寫我的心情~~而我不認為有刪除這篇文的必要)

來函如下

親愛的陳小姐惠鑒:

首先,非常感謝 閣下撥冗填寫顧客意見卡,提供 您日前下榻本飯店之經驗。我們非常重視 您的來函,因為藉由聆聽顧客的寶貴意見,我們可以檢視我們的日常運作,並作為改進服務品質的方針。

關於 您針對浴室內所提供的吹風機使用不便、會搖晃的馬桶、電視頻道數太少以及本飯店的設施配備與隔音效果等部份所提出之意見跟建議,本人將進一步與各相關部門主管;特別是客房處總監、房務部協理與工程處總監等人進行檢討,相信各相關部門會慎重地重新評量我們的服務標準,並加強員工服務品質之訓練,以達到本飯店應有之服務水準。

提供顧客竭誠完善的服務是我們的經營理念與應盡的職責,唯有藉著 您的批評與指教,我們才能不斷地改進與提昇服務品質。再次感謝 您寶貴的時間及建議,希望此事件不致影響 閣下對本飯店之印象,期望有機會能再次為 您服務。順頌
時綏


台北君悅大飯店

副總經理 麥迪加 敬上
民國九十八年三月十九日
P Please don't print this e-mail unless you really need to

嗯~~就這樣囉!
以上






嗯!已經3天了...
我沒有收到來自君悅的隻字片語
這也證明了君悅是連危機處理都不及格的飯店...

所以我也不客氣了
請容我先展示一下~~我那不夠寫的意見書(真的寫暴滿卻還是有一些都沒寫喔!)

 

8541.jpg 

一進君悅剛開始心情其實是還不錯的
算一算~~這搞不好是我第一次在國內住五星級飯店
儘管先前就已經收到小孩要換飯店的風
我也沒想過要換飯店(訂都訂了~我好懶喔!反正都是五星級啊!沒差吧!)
總想著該嘗試一下國內的五星級飯店吧!
君悅名氣...好像比另一間響亮多了

事實證明小孩才是明智的...
我就應該要追隨他的腳步換飯店才對~~這樣才不會住到濫飯店
五"星"級?我勒五"心"級勒~~心酸的心啊!(泣)

剛開始明明都OK的
我還開心的拍拍拍拍~~
直到臨出門跟大家會合之前想說先上一下化妝室...
這一上...媽的~~是這樣?~~馬桶會|搖晃"耶!
老娘沒那麼幸運一上台北就遇到地震吧!?
可其他的東西都沒再動啊!?
研究了一下~發現是馬桶接濯的水泥沒沾住...
可我趕著去跟人家會合
也不是很大的一個問題...(這時高興要跟朋友見面了~沒有想清楚~~其實...這是大問題ORZ)
只記得提醒朋友~~上廁所要小心就出門了

經歷過混亂的吵吵
跟幸福的兩個小時
當我回到飯店時卻見到一片黑暗~~我的朋友卻枯坐在最亮的窗檯邊下
一瞬間我有嚇到
我問她為什不開燈?
瑪格她淡淡的說:{...打不開}
我愣了一下:{怎麼可能?妳有打服務台嗎?}
她說:{我只有一開始打電話去問電視台台數而已...阿日子~~我要去住賓館啦!君悅她們家連吹風機都是爛的}
我還滿難得看她低落的樣子
我看她看的電視台:{妳幹麻看這一台?}HBO正撥著我們兩個根本都沒興趣的電影
瑪格:{因為只有這台還能看}
有這麼嚴重嗎?? @ @
我動手試了一下~~也沒有看到牆壁上有開燈的開關
房裡又一片黑暗
所以先動手打了服務台
服務小姐是這樣說的:{妳有看到床頭那個黑色的控制台嗎?}
於是我試了
燈是開了...卻只有兩個燈...
書桌跟另一邊的還是關著的...
我問:{...你剛剛沒試這個啊?}
她回:{...沒有}
就著燈~~我才看見上面有寫著英文的燈...是我們來時用不著燈~~而朋友睡醒又太暗看不著
是說...現在燈還有靠這玩意控管的啊!?果然是一家頗具歷史的飯店了...
這玩意我只有N年前在台中市某家沒有星等的老飯店上看過耶!
但沒開的那幾盞是怎麼一回事?
我又摸過去東摸摸西摸摸...COW~~她把燈上的主電源關掉了...
好吧!我只能告訴自己...她在節約能源...節能省碳嘛!    >"<(可是飯店可以這樣不通知我們亂減燈數嗎?我們只會以為燈壞了而已啊!?)
可減我兩盞燈實在太過分~~太暗~~我還是把它的主電源通通打開了(遮嘴笑)

朋友跟又跟我說:{雖然你剛剛出門有提醒我~但我剛剛上完廁所站起來時還是差點跌倒了.}
我這才想起來~~對齁!!還有這件事~~
其實這是很危險的耶!
因為我們站起來其實靠的是那一點點的平衡力而已
很容易因為外力的因素就會跌倒
我們還好~~可是老人家勒?
君悅...這樣不對吧!?

突然開門關門的聲音引起我的注意...
瑪格:{妳有聽到齁?我今天自己一個人在飯店.被這個聲音嚇道過好幾次了.聽了好久才知道是前後左右開門的聲音}
.....
君悅的隔音設備這麼爛的啊?
當初重新整修時沒加強隔音嗎?
印象中一樣是老飯店的圓山隔音沒這麼爛的啊!(是的~~我有進過圓山飯店的房間.沒住啦!是因為以前工作的緣故~~所以進去過)

瑪格又開口:{妳知道我頭髮吹了多久才乾嗎?一個小時}
@ @?那泥?一個小時?
說罷她進廁所試吹風機給我看...
嗯嗯~~(驚)
風才出沒2分鐘吧!
它馬上就跳電了呢!
這樣...要怎樣吹的乾頭髮啊!?
難怪瑪格要吹一個小時...
難怪她一副累到爆的樣子...
怎麼搞的我們這個五星級飯店住的比無名賓館還慘的樣子?
那...我還用的著洗頭嗎??

草草的收東西...
這樣一天下來~~我已經累了
再加上我腳狂抽筋
實在沒力去叫飯店的人來問
問了搞不好也沒用
入住之前就已經跟我說同等的已經沒房間了~問我要不要加錢換雙床的了...
於是默默的決定先寫意見書
邊寫我還跟朋友說..:{給他3天吧!看她們怎麼說好了...}

瑪格趁著我入睡之前趕快叫客房送被子
她打過去時:{是714的蔡小姐是吧!}.....阿勒!這是什口氣?
雖然我們打了幾次電話
沒必要用這種口氣吧!?
然後又說沒辦法給我們被子~只可以給我們毯子...
OK啊!
但是...速度那麼慢是怎麼一回事?
我們等了半各小時才看見跚跚來遲的"被子"
對~~是被子.....@  @....
那你剛剛在那邊"灰"說不能給我們被子是什玩意??

???
是因為我們用消費劵專案只花3600的入住的原因~所以連服務都打折了嗎?
那這樣你要先講啊!
我可以不辭辛勞的坐車去圓山的啊!
再不然我也可以去住遠東
飯店~~不是只有你這一家的啊!

纇累涙...不管了~~還是先睡吧!

結果隔天唯一讓我滿意的是君悅她們家的床...還不錯睡啦!
既然有這樣的床~~
我當然非常想賴床
不賴到吃早茶的最後一刻我也不想去退房~~就讓我睡到地老天荒吧!

可隔不到30分鐘我就放棄了...
乖乖的起床準備退房..為什???
因為.......
老娘我聽到隔壁家的爸爸在跟他家女兒玩的聲音了...
淦淦淦~~睡的著才叫有鬼啦!!!!
這也太誇張的吧!!!
隔音有濫成這副德性的嗎???



以上這些爛經驗其實也沒什大不了的
這世界本來就千奇百怪~~相堵A丟~~
但~~真的不該發生在一家五星級飯店(誰來告訴我~~它還是五星吧?)

而且我很鄉愿
只要她們寫封E跟我說
:{很抱歉住宿時讓你遇到不愉快與困擾~我們會深加檢討並與以改進.並期待下次還有機會為您服務並讓你看到我們的改善}
這樣我就會很OK~~覺得這家飯店其實還是有救的
至少還是有危機處理能力的
但等了這麼多天~~連各屁也沒有

講一句不好聽的
老娘去王品台朔吃牛排連醬汁味道有一點變
不用3天~~人家馬上會打電話來跟我說抱歉
說她們會改進
有沒有改我不知道
但是至少聽了很爽~~知道他還重視你這位客人

君悅...居然比不上.......



另~~君悅的DOORAMAN好忙
我好像只有看到一個~~他在忙著幫客人開車門...
所以~~這也是我第一次住五星級飯店自己開門
以前都麼我人才靠近就有先生先幫我開門了.......(通常門房都是兩位的...為什我只看到一位?)



瑪格~~這樣的一家飯店
這樣的服務...
妳居然還想著要不要給小費???免了~~拿去捐~~






還有~~這一篇文~~歡迎大家傳閱~~因為我不爽啦!
想住君悅是吧?
要有會遇上以上狀況的決心喔!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