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什好說的了...
在嘉義...這些東西我好像越吃是越怨念...TT  TT

23.jpg  

很明顯是蒸起來放的叉燒腸粉...
不到難吃~~但很讓人覺得生氣
腸粉就是要現做現吃才是王道啊!
做起來放是"中猴"喔!

詭異的是...放冷了反而好吃的干炒牛河...

24.jpg

已經吃了才想到要照的魚翅餃...
這各我只能說"當初不如不相識"

至於我的最愛杏仁豆腐...(泣)
老娘寧願吃中信版的啦!
夭壽啊!
這麼不耐吃還賣的比中信貴......

至於明明難吃我為什寫?為什貼圖?

很簡單啊!
我只是想疾呼一下即將跟我同遊台北的瑪格小姐
我對飲茶有很深的怨念
請你一定要找一家好吃的讓我吃喔~~
至於價錢~~就乎伊去吧!
好吃最重要啦!


另...很無聊學一下新玩意
花了20分鐘去看
原來我以為很難的拼圖...還滿簡單的嘛...
成品如上囉!
下次有空再來看看其他的怎麼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