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不點不亮,話不說不明,秉持著這樣的想法,文先生很勇敢的回了家面對他家的『悍婦』~~~~鄭弼教先生。

    忍辱可負重;一切就是打消彗星參加萬元幸福為最高原則,文先生乖乖的跪坐在鄭先生面前……道歉。

    戲;他是會演的:「寶貝啊~~~~人家錯了嘛!你不要生氣了。」眼框要微微溼潤,語氣要討好,重點是弼教愛聽的『愛嬌』不能少。

    只見彗星把眼睛往正跪在客廳桌旁的文艾利先生一瞥:「你做錯了什麼嗎?誰跟你說我再生氣?我沒有在生氣啊!」口是而心非,鄭先生向來是這句成語的最高模範。

    「我錯了、人家錯了……我們家彗星最厲害了,參加萬元幸福怎麼可能會輸呢!一切都是我說錯話了……寶貝啊!原諒我吧!」點燈、點燈;把話說明了,就請鄭先生放過他一次吧!

    彗星瞇著他狐般的眼睛;嘴笑而眼不笑的說:「哎啊!你也知道我要參加萬元的幸福了啊?」現在才來想自己說錯話來的急嗎?會這麼輕易放過你我就不是鄭弼教了:「聽說我的對手是誰了嗎?你想我靠一萬元可以撐過幾天呢?呀呀呀~~不行不行,剩的錢太少會被人看笑話的,看來我得一天一餐了呢。」疼死你、疼死你,讓你心痛的要死。

    文先生真的很想哭了;現在他不用演的都會眼框濕潤了,全天下的人都知道鄭先生是餓不得的,他一餓心情就會不好……而倒楣的就是他文艾利了,鄭先生只會往他身上出氣,而這個狀況是還算好的情形……最怕的是鄭先生的胃又跟著起來造反。

    想起兩年前那次鄭先生胃炎發作住了三天醫院,那幾天文先生根本生不如死,天天變著把戲哄著沒胃口的鄭先生喝粥,老萊子娛親都沒他辛苦。

    那樣的惡夢……一次就夠了。

    這輩子他都不想要再看到弼教躺在床上病厭厭的樣子。

    「寶貝啊~~~~我錯你罰我就好了,幹麼懲罰你自個呢?想想你最愛吃的帝王蟹吧,我最近跟釜山那邊訂了一大箱,要熬你喜歡的蟹肉粥呢。」我們家的弼教不好養呢,儘愛吃些處理起來麻煩的要命的海產;卻又不愛處理的過程,連吃各蝦子都怕沾手,平時他在都會幫弼教先處理好,沒想到上次在新加坡卻叫弼教在人前弄了各筷子剝蝦法,最後還是看不過眼的珉雨一次性的通通好等著讓他吃……有時候想想自各是不是太寵他了?可不寵他……又要寵誰呢?

    可全天下說到持寵而驕還有誰比的過鄭弼教呢?「喔!那就等我參加完萬元你在熬吧!」瞧他說的真乾脆啊,可螃蟹一上岸哪能等著的啊?文先生這下可真是傻眼了。

    只見鄭先生用著快樂無比的語調對著文先生說:「反正……萬元我是參加定了,而且……我只贏不輸。」言下之意就是讓文先生自各去想法設法去就是了,反正他鄭先生話已出口概不退還。

    末了還對著文先生拋下各巨彈:「對了,中間點檢查我輸了是要換錢的喔?」……

    於是……鄭先生很快樂的跟著文先生說晚安,文先生嘆了口氣卻很快的拿起電話:「珉雨啊~~幫我聯絡一下萬元的製作組吧……」文艾利的萬元幸福大作戰正式宣告拉起了序幕。

    他們家的寶貝說了……只贏不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