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的好;跑的了和尚跑不了廟,再加上有一個緊張珉雨有沒有事的JIN在自各家裡造反……萬不得已,沒等到ET老大出動逮人烔完就自己帶著JIN前來投案了...

 

    那一個在自各家裡膽小的要命的前進先生一看到珉雨就把他攬在懷裡,即便有點※※**;但是真的要說,那真的是不錯的選擇,要知道神話裡除了老大之外,也就是這隻貓最恐怖了。

 

    奇特的是老大被彗星吃死,而這隻貓……也差不多被JIN吃死了。

    奇怪的是今天這隻貓很不甩他家的JIN耶?又是發了哪條神經啊?

 

    不管了;今天最主要的原因不是他們倆各:「ERI啊!不是要開會嗎?」快開、快開吧!從他進門到現在已經浪費了10幾分鐘在哈啦了,他下午還有兩場戲要拍,在不快點就要來不及了。

    頓時烔完馬上接收到不懷好意的白眼六枚大家心裡同的想法是:『不怕死的傢伙真是那壺不開提那壺啊~~』不過既然有人要當犧牲的烈士他們也不反對就是了。

 

    果然老大冷眼一飄;頓時感覺氣溫又下降了幾度,而烔完的臉都到發青了呢……而且還哀號的說:「老大~~放手~~放手~~這件衣服下午還要連戲的啊!」嗚嗚嗚~~~都抓皺了啦!下午一定會被負責服裝的大嬸罵了Q Q

    「連戲~~~你他媽的只想到連戲?你現在是來這邊討論連戲的問題的嗎?」

    「我當然知道是要來討論彗星接萬元幸福的事,可這件事是大家坐在這邊就討問的出來的嗎?」

    大家訝異的看著吼出聲的烔完;難得看到尊重老大的他會有這樣的行為,看來是被逼上了梁山了吧!

    既然出現了陣頭勇士大家都開始附議了起來。

    珉雨說:「就像烔完說的,這不是我們在這邊討論的出來的事

    兩位老小連忙點頭附和。

    ERIC難得被隊員們反抗,也是被先被烔完給搞愣了一下……想了想烔完說的也沒錯,這個討論一點用都沒有,當事人都不在再怎樣討論都只是空談罷了而當事人……最近的心思九彎十八拐,連他這個枕邊人都快被搞的失去方寸。

 

    想想幾各月前他突然莫名宣告說他要減肥;接著就不知道從那兒弄來了一份餐單說要跟著吃,完全沒有想過他那似壯實則體虛的身體經不經的起他那樣折騰。

    嚇的他自願充當白老鼠,完全不顧仍在拍戲的體力問題,硬是按照了食譜吃了一個月都沒有發生問題才敢讓他食用。

    好不容易他減肥的風波也過了怎又會爆出他要上萬元幸福?

 

    看著傻愣在那兒的ERIC;珉雨忍不住嘆了一口氣:「ERI…你最近有得罪過彗星嗎?」他的心裡其實有點底,按造彗星一遇上的ERIC就愛胡思亂想鬧彆扭的個性,肯定是ERIC又不知道那兒說錯話了。

    只見ERIC一臉的問號;根本就搞不清楚問題到底是出在哪裡,忍不翻了翻白眼後他還是出了聲呼喚了自從ERIC一出現就一直躲在廚房的高明星:「高明星~~我的電話在哪裡?」

    高明星飛快的從廚房衝出來遞出電話,又飛快的從客廳衝回廚房……真忍不住想說:『老大!你真是惡名昭彰啊!』當然在現在這種氣氛,他不會笨到在太歲爺頭上動土。

 

    按了某人的專用鍵。

 

    硬是響了好一會才聽見某人在另一頭有氣無力的聲音:「珉雨啊!」

    聽到了禍首的聲音;硬是深吸了一口氣才能裝笑的對某人說:「星啊~~~我們彗星呀~~剛剛聽高明星說你要參加萬元啊?真的假的啊?」

    某人嘆了一口氣;嗯了一聲,於是珉雨只好再接再厲:「呀~~我在參加時你不是說你才不要參加這種整死人不償命的節目嗎?怎麼會突然改變主意啦?」

    只聽見某人在另一頭有氣無力的說:「你以為我願意啊~~還不都是文艾利那個混球害的。」

    某人二立馬瞪大了他那無辜的眼睛;恨不得馬上衝上去搶過電話,可在珉雨的示意下還是硬忍下衝動。

    「怎麼說?他要你去參加的?」

    ……差不多啦!」

    「怎麼差不多?你說來聽聽。」

    ……

    「說啦!說啦!我們可是珉星喔~~你不跟我說要跟誰說啊!」

    拗不過珉雨;某人一還是說了:「……還不就是在日本;那時候JIN不是參加萬元,在PD走了之後他過來就說:『弼教啊~~如果現在發各單曲都要上萬元的話,我看你是發行不了專輯了~~呵呵。』聽的我火冒三丈。

    等到JIN那一集撥出我跟他再看時;他又說:『弼教啊!我看你去參加這節目一定輸的。連JIN都輸了你一定贏不了。』什叫我輸定了?我偏要參加還贏給他看。」

    「喔~~是這樣啊!那祝你好運了。」

    「嗯。」

 

    ......大家無言的相望了好一會;最先有動作的是烔完:「ERI;我要去拍戲了,記得拿點東西來探班。」聽說服管大嬸很喜歡文艾利,嗟!演了各火鳥迷倒一堆婆婆嬤嬤到現在。

    「哥;黃金漁場的PD有請我轉達過希望你上一次節目的事,記得自各去回復。」偶爾也該換人出出醜了,不是嗎?

    只見JIN眨巴眨巴晶亮的眼睛說:「哥

    他話都還沒說就被珉雨打斷:「你閉嘴。」放你自己要東西有要過好的嗎?還敢裝委曲的嘟嘴?嗟!

    珉雨對著廚房高喊:「高明星,你下去開車載我跟JUNJIN去練舞室。」

    廚房中的高明星火速的衝著往門口走去:「是。」心中忍不注的怨嘆:『就說當神話的經紀人有很多事跟壓力的吧!』

   ERI!房子我就借給你了,你好好的想一想事情該怎麼解決吧!」忍不住在心理偷偷暗笑,人家說十年河東十年河西,沒想到興師問罪的人……被判有罪。

    呵呵呵~~這次就看你文艾利怎麼收尾。

 

 

    某人二……石化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