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聽到那句話時;珉雨正對著鏡子刷牙,頓時噴出一口泡沫在鏡子上,他連嘴巴都沒來的即漱便手拿著牙刷衝出廁所口對著他那胖胖的經紀人狂叫:「高明星~~你剛剛說了什麼?」

 

    只見平時帶點傻氣的經紀人顫抖著他那一身的肥肉;一臉灰的說:「彗星哥說……他要上萬元的幸福」邊說,他的眼框彷彿都還含著淚水,一副天要塌下來的樣子。

    而珉雨等到確定後他的臉也都黑了;馬上朝著高明星伸出手拿他小心翼翼的遞過來的手機,順手就按著他早就設定好的手機快捷鍵。

 

    電話響沒三聲就馬上被接起來了。

    還等不到他開口就聽見電話那一頭的哀嚎:「MINWOO啊!彗星說他要去參加萬元的幸福啊~~~~」光聽聲音就曉得電話那頭的人有多慌亂了;珉雨在心中嘆了口氣:「我聽說了烔完,我們要不要先出國避一下鋒頭?」

   

    老實說,他是來找一起逃命的夥伴的。

 

    申彗星參加萬元?這絕對比日本沉沒可怕多了……

 

    烔完用他那要死不活的聲音說:「你以為我沒想過呀~~可我的電視劇還沒下檔啊!都是你都是你都是你」要不是珉雨他開啟參加萬元幸福的先例,要不是JIN發個單曲也跟著去參加要不是要不是現在怎麼會有這個災難?天呀!他好怨啊!

 

    ……不要什麼事都賴給我。」

 

    可不賴給珉雨要他金烔完賴給誰?在他眼前嚇的皮皮挫的JUNJIN嗎?

    「哥~~~~怎麼辦啊?怎麼辦啊?」JIN的大眼睛眨巴眨巴的都快掉出水來了。

    JIN~~你先冷靜一下,我這不在跟MINWOO商量嘛!」

    聽到烔完正安慰著JIN:「JUNJIN逃到你那兒啦?」

    「嗯。」

 

    正在想讓烔完把電話給JIN讓他安慰JIN兩句;就聽見電鈴狂響的聲音,心臟頓時很無力的狂跳了幾下,用眼神示意著高明星稍安勿燥天啊!文ERIC該不會這麼快就殺過來了吧?

 

    門外的人馬上等不及的狂喊:「我是ANDY~~~~~~~」聽那聲音都快哭了。

    一個箭步立刻衝上去開了門:「ANDY~~~」哥馬上開門救你……

 

    ……

 

    當一開了門他的臉色馬上慘白的暗罵媽的,同樣的招數中了兩次:「ERI~~」當那一聲ERI一喊出口;電話那一頭的烔完立馬很沒義氣的掛掉他的電話,聽著手機傳出的盲音珉雨的心裡真的很『幹』。

 

    只見ERI笑的燦爛如花卻伸出了一隻手按上了珉雨的脖子;而ERIC的另一隻手還拉著一臉人不是我殺的~~ANDY的領頭,只見他用著輕俏的語調對著他說:「李、珉、雨啊~~能告訴我這是什麼狀況嗎?」

 

    大爺啊!他都很想知道這是什麼狀況好嗎?

 

    心裡暗罵著;偷偷的招呼他家的祖宗三代,可珉雨還是陪著笑臉說:「ERI~~你先不要衝動……

    「我沒有衝動,我現在不是正很『冷靜』的跟你請教嗎?」

 

    不衝動?那請問一下你的手現在正在幹什麼?

    冷靜?事情只要扯到申彗星您大爺哪一天『冷靜』過?

 

    珉雨直想翻白眼;但還是按下脾氣的跟他說:「我剛正在跟烔完通話;我也正在弄清楚狀況,你要不要先跟他通各話?」俗話說的好~~死道友,不死貧道。

    既然金烔完無情在前,也不要怪他李珉雨無義在後了既然已經踏下水了:「對了,前進在烔完家喔!」

    看著ANDY不可置信的朝他瞪大眼睛……珉雨朝他回了甜甜的一笑,嚇的ANDY馬上低下頭說道ERIC的身後,心中暗暗的想:『珉雨哥好恐怖喔!惡魔。』一點點都沒想想他剛剛也才出賣過珉雨。

    而珉雨?他心裡現在只剩下一個念頭而已……要下海大家一起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