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領了消費卷~~
再加上薄薄的年終...所以早早跟小妹約好
去台中吃我被人網路文叼好久的川巴子
還有...順道去NOVA買相機~~準備抽"豪宅"  XDDD

吃川巴子時因為相機還沒到手~~所以只有畫質不怎優的手機照

DSC00242.JPG

還滿貼心的有個放包包菜單的小桌...
但因為只有我跟小妹~~所以...用不到XD

當然~~先要嚐嚐她的小菜

DSC00246.JPG

百香果木瓜...就很小點的菜~~稍稍去油(這很重要...在這家店)

DSC00245.JPG

他的上海煨麵
裡面比較不油的麵...另一個油到爆...(這就是我為什說百香果青木瓜很重要的原因ORZ)
然後...
其實...
我是為了下面這玩意堅持一定要來這一家吃的...XD

DSC00244.JPG

麻餅?麻包?
管它麻什麼~~我超喜歡上面那一層香香脆脆的皮衣
小妹說的好...像"馬蛋"
但是我只能說形狀像啦~~但是那層香香的氣味跟馬蛋可大不相同
唯一的缺點是...只能趁熱吃
放冷了口感落差極大啊!

接下來上場的當然就是~~主鍋啦!
我們點的是鴛鴦鍋

DSC00243.JPG

不管是辣鍋還是白鍋~~
都是裡面的魚肉最好吃了......XDDD

至於其他的小菜...我只有第一次興沖沖多點了幾樣
也點了一次就不敢點了....每一樣都"油到爆"
他們家...不打賣鹽的~~只打賣油的......
SO......我下次真的還要為了麻餅踏進這家店嗎??
哞啦呦~~

還是哪各好心人要來教我這玩意怎麼做呢???  XD

同場加影
離開了NOVA小妹帶我去清水休息站看夜景
吃了休息站的冰淇淋
也買了一些台中名物當伴手
更重要的過年一定要來的財源廣進~~
好神燒~~XD

DSC00247.JPG


DSC00248.JPG

希望吃了今年會有滿滿的錢喔!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