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注意事項:
孕婦點到不是我的錯(沒錯~我就是在說妳-吳大芳)
我...明明就有寫"不要亂點了"...
怎麼可以這樣就沒收我的禮物吶!這樣很安堆喔!
不過為了"胎教"的問題...以後我會註明"孕婦勿入的"...
以上~~吃不到禮物的公告~~XD


嗯...既ANDY在黃金漁場被無良的姜虎東親了之後
這次......換前小進了(心臟弱的JIN FAN就不要點了  XD)

 

來...讓我們大聲的唱...뽀뽀하고싶소

JIN絲草啊~~你的嘴閉到好嚴密啊!

看來~~很有心理準備嘛!XD
唉呦~~你的表情..."好認命"喔!

既被痛罵的姜大叔之後~~這次大家要痛罵朴大叔了吧!

但...我到現在還沒看到痛罵文耶?
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