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男子二人組合Fly to the sky(Brian、Fany)認為在十年的歌手生涯中,最困擾他們的謠言是“同性戀”。

Fly to the sky最近在接受IS采訪時表示:“最讓我們痛苦的荒唐謠言是‘同性戀’。”

他們說:“有謠言說‘Fany和別的男歌手戀愛,Brain為此吃醋’,並有人懷疑我們的性取向,我們真是不知所措。”雖然最初能一笑而過,但是隨著越來越多的人問起“這件事是不是真的”,他們感到非常惶恐和痛苦。

Brain說:“為了擺脫這些謠言,我即使在相親時遇到不喜歡的女生,也不得不有意經常聯係對方,並告訴周圍的人‘我是有女朋友的’。”

Brain對此解釋道:“謠言被很多人掛在嘴邊,說得像真的一樣。想到那些惡意評論和謠言,我能理解其他藝人的心情。此外還有關於我們不和的傳言。其實僅僅是我們兩個人有不同的風格,所以在現實中會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節目去做。”

本月發售第八張正式專輯《Decennium》後,Fly to the sky將專注於各自的單獨活動。

 

來源:JES
中央日報中文網   2009-02-20

(諾小瑪有話說):
小...小布.....你有去相親喔!   @_@:
是說真的還是假的啦!?

對於這一點...我真的深深深深的感到意外...
原來~~你不是我預期那個有點小花心的小布啊!
而且...身為藝人的你居然有勇氣去...也讓我萬分的佩服(我們家大兒子猛喊孤單~~卻是死也不敢去相親的呢!)

原來的歷任女友如此之多...是因為相親啊?
原來那次遇到的FAN說的你快了...也搞不好只是遇到你在相親嗎?

唉一辜~~辛苦了...

但你越是這樣越是讓猜疑啊!你不是笨到不知道吧?   XD

現在歷任女友大概要打爆你的電話囉...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