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超人的原唱了...NORAZO
然後~~發現那個高高的李赫是我的菜...囧

我的媽媽咪啊!我果然愛怪歌~~
但是...講真的~~J大的聲音比較讚啦!


一句話~~我拼了
中午的休息時間完全拿來找轉檔程式轉FLV
果然...這樣就成功了...TT^TT
請大家跟我高呼~~"超人"萬歲...
 

唉呦~~我好拼喔!....上班去XD









......痞客狐受死吧!
請接受我很"摁"的鞭打.....

媽的勒~~
雖然我用超超超低價格成為VIP兩年
但也沒必要這樣吧?

我不過想上傳一小段影片
傳了一天一夜(從18號的晚上搞到19號的早上7.30分...)
都有跑....但他媽的就是會在100%失敗(...看來我真的氣瘋了~~髒話盡出啊!{遠目})
比見鬼還邪...


人家...
超想跟大家分享我最近的愛歌
由J大跟希撤共唱的"超人"
...
希撤啊!
地球不用轉12圈
要找壞人.....痞客狐就是了...(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