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覺得自己其實還滿算幸運的
雖然真的中大獎的還沒有
但至少小獎也讓我很歡樂

而我覺得~~我最幸運的是擁有一群好朋友
好康的總不會忘了我   XD

我感謝我的朋友們(大家~我不一一點名了...XD)
總是在我需要的時候伸出援手
感謝你們總是鼓勵我飛翔
而不是勸我退...

因為有你們
我的人生多了很多色彩
少了很多很多的遺憾

如果說朋友是一項資產
那我一定毫無疑問的是小富婆  XD


認識NIKO跟小鴨~~無疑也是我幸運
謝謝你們總是在我需要人談神話時在線上
總覺得命運讓我們夠透過神話認識而熟悉~~真的是神奇的要命   XD

沒想到轉眼間認識你們也一年了耶!

最近尤其是要特別謝謝NIKO ONI
因為你的幫忙換票~~
所以我終於不用看著400元飲恨
可以前進了3200的位置看彗星...
...
...想我本來都已經覺得沒希望要放棄的說   XD
謝謝有你替我堅持

NIKO  ONI你真的是我幸運天使~~
謝謝你給我滿滿的好運
我會抱持著這份感動好好看他兩個小時的   呵呵

謝謝你們~~
我的朋友們

我很高興~~幸運的~~我有朋友~~

愛你們喔!


對了~~那位已經要被我登報作廢的朋友小蓓小姐
我是跟你說真的...
限你今年回家(嘉義)的時候自己乖乖報到
要不然......哼哼哼哼.....
你知道的啦~~~哈哈哈哈(這是尖笑~~氣)


另~~瑪格小姐
你的福義軒蛋捲...因為惡勢力的移轉
新來接手的那位我們家阿姨說不熟
阿姨說:"不認識開不了口..."
所以......
嗯!請靜待惡勢力的連線~~報告完畢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