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兒子是怎樣會這麼悲情啦??(泣)

嗯!以下是不純良的FAN媽無良的連連看
建議...非喜勿入喔!

01.Decennium  
                            相聚"十年"
02. 구속-拘束     
                            B:但我只覺得拘束了雙方
03. Close To You    
                            B:我想跟你結束
04. 가버려 너-離去的妳     
                            F:你居然就這樣想離我而去?
05. Good Girl    
                            B:我知道你向來是個好男孩...(所以你會聽我的吧!)
06. Song For You    
                            F:我可以為你唱歌(不要走..)
07. 즐겨 찾기 (찾기有尋找、搜尋的意思)   
                            F:不要躲我...
08. 술-酒     
                            F:酒是傷心人的藥...
                            (
FAN媽:說的好,你們讓我那麼傷心~搞的我要去買酒了啦!{泣})
09. 마지막 기도-最後的祈禱    
                            B:我會為你祈禱~~不要喝到爆肝(走意堅決)
10. 사랑이겠지-不應該愛    
                            F:想當初...我就不應該愛才對(可就是後悔...我也想愛你...)
11. 눈물아 미안해-眼淚啊對不起    
                            B:FANY啊!對不起~~我們結束了
                            (FAN媽:媳婦不要這麼說~~我要賭這是暫時的{狂泣})
12. 온음표-全音符   
                            F:我們之間只剩音樂的牽扯了嗎?我恨...
                            (
FAN媽:說的那麼小聲怕BB聽見啊?我可悲有可憐的兒呀!{幫哭})






嗯!我家兒子好口憐...秀秀喔!我們不哭~~(天音:...明明就只有你在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