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哭不出來
作詞:劉思銘 作曲:劉志宏 
編曲:劉興民

*才知道 那都是真的 愛是真實存在
 晴的天 雨的夜 平常的語言

#怎麼我 寧願不要懂 你溫暖的寬容
 讓愛來 讓愛走 讓你 讓心都受痛

我想哭 但是哭不出來
 等到思念像海 淹沒我而愛已不再
 你絕望的離開 沒有淚流下來

★我哭了 愛再不會回來(愛不再回來)
 我會這麼等待 捨不得已春去秋來
 在你的愛之外 我在那裡存在

Repeat *,#,△,★

喔.... 我愛就愛 錯就錯
為你愛 為愛等待 嗚....

Repeat △,(★)

在你的愛之外 我該不該等待

轉自歌詞帝國

親愛的大嬸啊!
最近都遇不到你...想說你有來我網誌
就這樣留言給你了...


話說~~我也跟歌詞一樣哭不出來...
心裡整個感覺空了一塊....(泣)

7輯賣不好
說真的...我不意外
第一.整體來說...歌曲不耐聽(花俏有餘~力道不足)
第二.根本沒怎麼努力宣傳...搞的我特地空出來的硬碟有些空虛
第三.整各大環境體制不好~~消費能力降低(我這次再遊韓國有被地鐵的遊民嚇到...)
第四.....如果還有第四~~那這張專輯也真的死有餘辜......

像你說的
與其悲傷春秋
不如存錢準備衝演唱會
我想也是...
更何況這次他們百分百一定會辦演唱會...(我不想說這是**演唱會~~但很顯然他就是...{泣})

可我之前才言之鑿鑿宣告過的短期內不衝韓國...(無力趴)
再加上...我也沒有勇氣在假條上寫說要去韓國了...(泣)






馬的...好的我好煩啊!




以上~~報告完畢(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