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一開始只是跟朋友去夜市玩指甲彩繪
DSCF0069.JPG 

不知畫的人他再趕什麼...(生意太好了嗎?相信我~~你以後絕對做不到我的了= =+)
反正花了200元壽命卻無比短暫...
隔天貼的鑚就掉了7788
我也很認命的的邊卸邊罵我再也不幹這種傻事了
畢竟...
不到一天24小時要價200~~太不符合經濟效益了

可今天跟朋友瑪格約好出去拜拜
她一來就獻出她剛剛做好的甲片
還說她實驗過了...保證不掉喔!
頓時我就心動了....XD(唉啊!果然學不乖啊!我...)

雖然想玩
但還是要先去拜拜再說

很幸運的途中經過一花圃
波斯菊正盛開
停下來拍照
但我有記得~~路邊的野花~~你不要採   XD

DSCF0075.JPG

嗯!
下次要出門還是先打扮一下好了......
因為什時後感覺來了要拍照都不知道啊!  
還事先打扮一下安全   XD
今天...
感覺我的臉...被衣服襯的好黑啊!(泣)

當然~~拜完回家就去玩玩囉!
成品...

DSCF0087-2.jpg

是說...
我完全忘了考量打字的問題了...
這樣明天怎麼工作???

花了700元...
會不會又是一天的壽命啊!?  ORZ

只不過這次應該是自作自受
怨不得人了...

唉呦~~不是狠好打字耶!
我玩..玩...完蛋了啦!                          TT^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