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內...我都不要再看到中發白了......(泣趴)

因為體驗過想玩找不到人的痛苦
所以我向來是表姐妹之中最好叫的"卡"了...
講的簡單一點...就是我學不會拒絕的藝術
.......
可是...玩成這樣也太過份了吧!?

除夕那一天在家裡拐小孩~~想當然今年還是我贏了...(奸笑)
可是我實在想不出贏的錢要叫什麼玩意的東西來吃
今年也不想再去唱歌了...
錢櫃的東西實在是越來越不好吃...(菜色實在不優)
最後我決定還是成全了我家老弟的願望好了~~吃了很蝦的...海蝦八號套餐...
(我們家固定每年除夕會有4個人玩固定金額的錢~然後最贏的決定那些錢要拿來吃喝玩樂什麼 XD)

初一因為我隔天要出發去台中找小妹玩
所以那一天晚上只有去表姊家小玩一下就撤退了
也因為我要去台中~~所以大家也很阿莎利的放我離開了...可這個時間也已經是晚上12點過了...
我果然是需要睡眠的一個人
繼相機不見後...
這次我是把鎖鑰丟在車子上了...還好...我有寄車(泣)

感謝可愛的小妹開著車帶我在台中東奔西跑
陪我吃川巴子
陪我去NOVA買富士100FD(我果然沒相機不行...{再泣})
然後~~陪我一起祈禱我抽的中台中的大房子~~哈哈哈哈!
可惜的是跟計ㄚ有約~~初3還要趕往台南聚會
沒法子留下來住小妹整理好嶄新新的房間...
也沒留在清水休息站看夜景
......
可當我告別小妹回到家...計ㄚ才打話跟我說~~她們家反其道而行的姐姐決定初3回娘家...
COW~~計ㄚ...等我們見面你就知道了(怒)
晚上...一樣乖乖的去表姊家報到...
到現在還是沒贏過二表哥一把的...(怒)
一樣...還是晚上12點過後了才回家...(喔!我好累...)

初3...所有的人都以為我不在家
所以早上在家閒的發慌
補眠~~養神豬(泣)
所以下午我表姐叫我時~~我就帶著新相機過去風神了
順便測一下新相機的畫質

DSCF0012.JPG

這是那時還精神奕奕的2表哥的小兒子皓皓

DSCF0020.JPG

兩個小傢伙這時都還活繃亂跳的
誰知道晚上就去掛急診了...完全跟的上流行...

因為這樣那一天~~就沒玩了~~也是我唯一晚上有休息的一天...(無奈笑)

初四
想說小朋友都還在生病
應該不會有人找我玩了...阿嬌姐姐打電話給我...
於是...出發
玩了3各4圈.....平盤回家

經過表姊家...表姐就叫我晚上過去.....囧....

是說是為了慰勞辛苦照顧小孩一天沒的玩了人嗎?
這一天...這對無良的夫婦可是大搶錢呢
我家表姊大敗給他家弟弟~~再加上陳政傑輸了...都已經一千五了呢!(我們玩的可是30/10的衛生麻將啊!)
我則小贏了80元收工回家   XD

初五
我家表姐明明出發去同學會了...
為什還會搖控給他家弟媳缺角找我的電話?(空)
於是在"速來速來"的聲音中...
我就又過去姑姑家玩了...
這次...可是中午就開始戰了啊!
俗話說的好啊!
風水是會輪流轉的...
今天過場換我發威了  XD
午場贏了490~~本想回家...卻被叫著留下來等著繼續(囧)
第一次玩麻將玩到在人家家裡吃便當的...
因為小朋友吃飯很不專心~~拐她們說~~先吃完的有獎品
當姑姑的~~說到做到
本來預算把從她們爸媽身上拿到的錢回給她們的
每個人是100大洋的預算
沒想到最大的子臻在進書局前就跟弟弟妹妹說~~不能挑貴的喔!(嗯!應該說我家大表嫂小孩教的真不錯啊!)
整個買下來還不到150元...XD

晚上續殺
...還是我贏...XD
約好拿贏的錢大家隔天去吃午茶(贏了700我認捐500~留了200紅)
等我回到家一看時鐘...很好...凌晨4點了...
洗好早睡覺都6點了(嘆)

初六
早上十點多
被阿嬌姐姐的電話叫醒
約的還是...."打麻將"
腦子還不是很清醒的我還記得要跟阿嬌姐說:{可我跟表姊約好了要去吃下午茶耶!}
阿嬌姐姐說沒關係~~他會解決...所以...我就去報到了(空)
話說...我也不知道是走什好運
一直自摸
就這樣帶著590元回家(尾盤回吐XD)
因為媽媽抱怨我都不在家
就跟媽媽說:{今天贏的都給你紅}
我有說到做到
可惜我忘了留一點紅給自己...更沒想到午茶大家會留著陪我變成晚餐...
晚餐後...繼續等我的...還是麻將(無力趴)

想說要打就打
晚餐表姊去付帳時還差了500元
還放話跟表姊說:{我贏給你}
沒想到...當晚被烤肉的是我...我就這樣吐了630元出來...
原來尾場是我包了嗎?YADA~~~
今天結束的早一點啦!凌晨3點....(狂泣...我想睡覺啦!放假都睡不飽是怎樣?)

本來打算一切就都在今日結束吧!
可是因為阿嬌姐姐約的角有人要接兒子..所以我明天要去貼一下角
晚上睡覺時就...作惡夢了
夢見我一直在堆牌...數牌...推牌...數牌....

初七
中午先把小妹寄託給涓的禮物給她
然後緊接著就去阿嬌姐姐家報到
一進門我就跟阿嬌姐姐說了:{3各月內不要在約我了!我玩到作惡夢了...}(泣)
本以為會很快離開的
結果第一各4圈結束時~~江姐才到...
想說小輸為贏快跑為妙(再加上我真的玩的很累了...)
沒想到江姐說~~他3點過後才要去接兒子啦!
我...還是要留下來STAND BY...
明明是這樣說的...
我也一直以為我不過是補完第二各4圈...
可她們玩到另一各4圈結束了...江姐兒子的電話才來......
緊接著甩出了是第3個4圈................................(泣泣泣.......)
人家明明明天是要面對紅單地獄的人~~為什會在這邊耗啊!?崴辜勒!?
是說...
我居然又開始自摸了...
另;大家都自摸胡的盤...好恐怖啊!
昨天輸給表姊的今天都回來了...贏了650......

也算是一個好的結束啦!
但是關於今年的過年的記憶...我只有麻將
除了麻將還是麻將........(空空空)
.........
.........
反正...我這3個月都不要再看見麻將了...
我怕!我真的會吐...

再好玩的遊戲
也是有界線的...我想...這是我今年學到的課題...

麻將啊!麻將!
我們暫時還是分手吧!(泣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諾瑪 的頭像
諾瑪

諾小瑪的雜記簿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