彗星來台的演唱會時間確定了

521.bmp

堅持週末沒空的他...我想是因為文艾利只有週末放假有空陪他玩.....(狂笑)

本來想不管如何一定要衝去支持一下
畢竟號稱FAN媽~~不去好像很奇怪
可是...
老娘我剛剛生病了
這兩天正嚴重著
再加上工作多到"跟大樹一樣"......
整個沒動力衝.....腦子裡只有:{屋洞S樂~~我好累好累~GOGOGO~~我好累好累...}
整個衝動力隨著病毒吞沒
...
瑪格小姐~~我想你應該不用請假陪我去耶!
.......
........
...........





至少暫時是如此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