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昨天就已經很不爽了
又不是我不願意快點出清工作
阿姨們晚來又不是我能操控的~~卡到要寄信...當然其他的工作只好順延
我也知道他急啊!
我也承諾他說~~我趕在3點前結給他
卻又一直打電話下來催催催...馬的...我接一次電話要少打4張單你知道嗎?
還拿其他人來跟我比~~搞到我們家徐大哥都跳下來喊話了...(感謝站在我這邊的徐大哥)

也應該是被惹火了
今天...徐大哥就拿出一張白紙
開始記錄每一個阿姨到達的時間
順道放話警告阿姨們...遲到的太過份了
這一天~
他也硬撐著等樓上的下來找我們幫忙統計時~拿出那各登記單子說...非我所不欲.實不能也

樓上今天也派出陳小姐下來跟我學分單跟輸入
一邊忙一邊教~~快把我急死了
徐大哥怕我輸入晚了又要被說~連忙叫我忙完再教
徐大哥邊說:{你教會陳小姐~~以後有專案你就不會忙成那樣子了}
教會了~~也就是說打工妹還有一個打工助理幫忙了~以後還有機會請星期一的假
實在很不想這樣跟徐大哥說...可你也想的太天真的吧!?

要知道~~陳小姐現在什都不知道
了不起也只能幫我分分單子而已
要他輸入...他光找法條就會找到半死了吧!
要知道...當初我背那些法條跟代碼也背了快一個月啊!
哪有可能馬上上線的道理?

下午忙完才想讓她學著輸入幾張試試看
沒想到就她就被叫回樓上顧辦公室了...
看著剛剛送到熱騰騰的新單子~~唉!我還是期待自己就好了
搞不好等專案過了...他都還沒機會上線

另...急呼一下我的朋友們...拜託千萬不要增加我的工作量
年年都有春安的~~OK?

今天早上收到的那座小山~~可是讓我輸入到下午2點過後的
我的屁股都快跟椅子黏在一塊了...輸入累到我快覺得自己眼睛瞎掉了

剛剛好今天就是跟涓約好去唱K
剛剛可以努力的發洩   呵呵呵

錢櫃買3送1~~用了消費劵
感覺跟免錢一樣~超爽的  XD

在涓去弄餐時我先點了江惠的~(頭仔)(憨阿嬤)
不是我要說的...
頭仔唱到一半我就狂哭了
忍不住卡歌
想說換一下歌會好一點...沒想到唱到"這顆金柑仔糖"時...又忍不住哭了
搞到涓進來一臉囧樣   XD

我就跟涓講說~~
這兩條歌我沒法子唱...會想哭
結果涓又點了出來讓我唱(她想看歌詞跟MV~為什會讓我哭)
果不其然...我又哭了...唱不下去
涓說:{我也想哭了...}可又想把MV看完~所以切成原唱
可...江惠的聲音出來...我們兩個都沒哭的FU了   XD
只能說..江惠的聲音實在太甜了
沒有那種曲子原有的悲切
...這樣也好~要不然每次聽都要哭~~是要哭到什時候啊?

跟涓說~~趕快點嗨歌~~
COW~~心情這樣DOWN下去~~喪失來K歌的目的了
來KTV還是適合鬼吼鬼叫的

點了棋子
涓說同時期小孩子一定還會另一首"囚鳥"
看到了囚鳥打出的作曲作詞者
我說:{看到張宇就會想到"小楊桃"}XD
立馬插撥

今天最妙的最後一首歌是張學友的"你好毒"
好嗨的我們~~
狂唸著:
你好毒 你好毒  你好毒  嗚~嗚~嗚
我要喀掉你的骨
你好毒 你好毒  你好毒  嗚~嗚~嗚
小心我一定報復

唉一辜~~這真是一條好歌啊!哈哈哈哈


另~聊到最近不想聽台灣的新歌
感覺上...就是那樣的調調 ( >"< )好膩喔!
總覺得~~台灣的詞曲有了斷代
然後...發現現在幕後的人都跑出來前台唱歌了
難怪.......


懷念起好聲音
懷念起陳淑樺....

總而言之
這是很快樂的發洩4時間
也是很復古的老歌懷念時間
XD



P'S:給李小M的歌

願賭服輸    作詞:那英 作曲:吳大衛

你殘酷的言語 在耳邊呼嘯 這一次我決定不逃
就算不懂和你爭吵 也要說清楚誰是主角

你懷疑的眼神 在四處閃爍 想找個完美的藉口
不是不懂你的企圖 你期望愛情草草結束

你冷冷的笑 要我說個清楚 這次到底誰贏誰輸
原來我拿幸福 當成了賭注 輸了你 我輸了全部

誰叫我拿幸福 當成了賭注 輸了你 我願賭服輸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嗯!不知道為什
點到這條那英的歌~~就突然想到李小M
...同場再加唱一條


出賣      作詞:林夕 作曲:周傳雄 編曲:吳慶隆

那麼多年自作聰明付出了真心 總以為換到一個公平的回應
你床邊的蜷曲頭髮殘酷地說明 長年的愛比不上一時的高興

你的多情出賣我的愛情 賠了我的命 我賣了一個世界 卻換來灰燼
你的絕情出賣所有愛情 好夢一下子清醒 感情像個鬧鐘 按一下就停

那麼多年得意忘形 閉起了眼睛 還以為握緊一塊安穩的水晶
你床邊的陌生煙蒂殘酷地說明 內心的愛比不上胸膛的溫馨

你的多情出賣我的愛情 賠了我的命 我賣了一個世界 卻換來灰燼
你的絕情出賣所有愛情 好夢一下子清醒 感情像個鬧鐘 按一下就停

那麼多年得意忘形閉起了眼睛 卻看到這樣血肉模糊 的風景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嗯!也發現了...我真的很不看好李小M這次真的能安定下來...呵呵(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