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a95a104e57214f9186eed509a4643f2.jpg 
韓國演員李準基將與韓國著名作曲家金衡錫攜手,在今年
3月推出自己的首張音樂專輯。李準基曾在2006年推出過《傻瓜的愛》等3首歌曲,當時李準基的歌唱實力就得到了歌迷們的廣泛認可,不過當時推出的3首歌曲都是李準基為了fans見面會等活動而特別準備的,算不上是正式進軍樂壇。而這次李準基將與金衡錫攜手,第一次正式以歌手身份發行唱片。


據悉李準基的首張個人音樂專輯預計將收錄5首風格各異的歌曲,而李準基也將加入到歌曲的創作工作。李準基的經紀公司負責人表示:這次李準基轉型為歌手是為了讓國內外fans看到和過去不一樣的李準基而做的企劃。為了這次的歌手出道,李準基現在除了每天練習唱歌之外,還在苦練各種舞蹈。相信不會讓期待已久的fans失望。

在發行唱片的同時,李準基還將舉行規模在一萬人以上的大型fans見面會。據悉李準基將在417舉行27歲慶生會兼fans見面會活動,目前已經有超過1萬多名李準基的fans報名參加該活動,而李準基的經紀公司負責人表示,將從韓國國內fans和國外的fans中各選出5000名邀請參加此次活動。而這次見面會也將為李準基在亞洲的活動拉開序幕,在這場fans
見面會之後,李準基將在中國,日本等亞洲國家陸續推出個人專輯,正式開始其作為歌手的活動。

張瑞允
/ 版權所有
Mydaily


[諾小瑪有話說]:
意想不到...突然殺出來的一...個人........(泣)

我...想買啊!
我...真的有喜歡準基的聲音....(泣趴)
........可我的來年預算沒有這一條啊!

我的預算表..真的年年爆啊...

我的負成長
我的金融風暴...通通都是開始於認識韓星之後...
雖然...神話是大戶
但上面這一個是..."始祖"(泣奔...)


錢啊!你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