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進辦公室就帶著些微的興奮跟緊張
不爲什麼~~就因為我家申彗星的票要開賣了
我的行事曆還大大的寫著"記得提醒老闆娘賣票了"
沒想到我還沒打電話~~倒是她們先打過來跟我確認了
兩邊還在那邊說"加油~~"感覺好SWEET

中午回家先接到NIKO的電話
因為聲音很雜...馬上就斷線了~~但聽的出來他那邊也是一陣兵荒馬亂
莫名的不安
趕緊打電話過去給老闆娘問一下狀況
結果...她們說:{沒買到3200的耶!那現在...2800的你要不要?}
二話不說馬上叫她買
她還說買到2800的前面~應該是2800第一排
我還在想著沒魚蝦也好
簽名這種這事...果然還是聽天命啊!

回撥給NIKO
結果他也只買到2800的...唉...至少我們不用高唱樓台會了

也沒心情在家休息了
馬上衝去拿票
結果這一拿讓我整各火氣都來了....
幫我下票的那位工讀小妹不解釋還好~~越解釋我火越大
什麼叫做你12點整開過去
結果12.02準備好時已經500個3200的位置已經玩售了...
...你是第一次買票的嗎?
12點賣票
大家早就11.50分之前都進去STAND BY 了
更不要說大家還會偷跑
你居然到12點才給我開機...你是起肖了喔!
更何況買不到3200就要趕快轉2800啊!
居然還是等我通知才下...你麼幫幫忙...
再說...你給我的票根本不是2800的第一排(尖叫~~)

老娘我...一點都不想省這個錢的好嗎?
有必要這樣玩我嗎?

這真是標準的天時地利人不合......幹!

但"俗子"如我...當場也沒有勇氣發飆
還是乖乖的跟她說謝謝踏出店門口...(小鴨~我真的理解你飆淚.因為當場我的眼淚也快飆出來了)

下午上班~~精神超級不振的
乾脆出門辦公差...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心情差
開始狂買東西吃~~
就連下班的回家路上又衝去買了一份羊肉爐當晚餐...
話說3點多時明明才吃了一份包子
可那一份羊肉爐我還是一個人吃乾抹盡了...直到那時候我才知道自己有多氣(泣)

上了線~~免不了都會提到位置問題
除了我跟小鴨還有NIKO之外~~大家好像都運氣不錯
西瓜.YOURME.麗塔跟費費她們...都有買到3200的
更過分的REVA~~~她還買到V席的...(狂淚爆走)
除了祝賀她之外我也沒什好說的了(這小孩保證簽的到名啦!)

今晚...連家族誕生都不能讓我狂笑...........(泣)

帶著些許的不甘願...正準備入睡卻接到表姐的電話
她不解的說:{你去韓國不是看過了}
我說:{那是李玟雨不是申彗星...}沒有解釋我有看過超近個人.也沒有解釋他也是我上次去看的神話演唱會一員
反正她應該不能理解我現在的想法跟低落
不想講清楚卻還要解釋更多...
沒想到她卻突然說:{沒關係啊!那就下次在去韓國在看...我現在超懷念她的烤肉的}
愣了一下~~我狂笑以對~~

她接著說:{反正在韓國看演唱會比較便宜不是嗎?}

謝謝來提供我開心的表姊
但我還是吐了她:{我才不要去~~首爾我都已經熟的跟走自家廚房一樣.該去的也去了.不該去的也去了.除非要去釜山或束草~要不然我才不去!}
表姊立答:{沒關係啊!我對釜山也有興趣啊!是說你這次要找幾家不一樣的店喔!但那家烤肉還是可以保留的...XD}
COW~~講的跟馬上要出發一樣
我:{你別想了~~在我買到相機之前~~我是不可能會出國玩的}
扣除供獻給兒子的錢...我現在預算降到只能買SONY的W120了....(泣)
兩個人又哈拉了一下
心情好多了...
沒錯~~反正台灣的搶不到是吧!我就去韓國看貨真價實的"演唱會"...
.......
.......
先決條件是老娘得再花完3月的台北場之後還來的及存好相機錢跟出國的錢......好難喔!我自動放棄好了~~~(狂笑)



(以下是諾小瑪的年末感恩時間~因為沒空一個一個謝了...所以通通一起謝  XD)

感謝涓
謝謝你再第一時間聽到我相機不見又要去台北看演唱會~馬上說要出借你家的SONY
雖然我會手震用不到~~但是當場還是很SWEET

再謝咩咩羊
謝謝你聽到我想要"黑粉圓Y字練"時~馬上說你出門去旺角時要幫我看
不管買不買的到...對於你的熱情~~我的感覺很SWEET
....
雖然我今年應該沒機會去香港了~也就沒機會看你們
只好請你們~~自己來台灣讓我看了...口以嗎?(裝可愛中XD)

感謝瑪格跟小妹
我心情不好時兩大苦水桶
陪著我唸~~陪著我造口業   XD
很高興我的生命中有你們相陪~~(大心)

感謝大嬸
你寫的文總會交錯到我腦神經~令我會心一笑
雖然我家小兒子永遠是你家不成才的老爸   XD
期待你部落格再開的一天~~快點回來喔!

謝謝PICO
雖然我們除了FTTS老是愛不同組...
我還是要堅持~~10元是希撤的騎士
儘管女王花~~騎士還是愛女王的~~XD

還有謝謝西瓜以及所有關心我的人~~
I'M   OK
因為有你們這群超SWEET的人

對了~~說到超SWEET的
也不能露過我可愛的噗友群
術業有專攻的S.K.R三人組~~
用功的SEI.(以後我的韓文要靠你了喔!XD)
窩心的早睡團團主薑湯貓
一樣愛追文的一個.文.地瓜.還有信雅...(超想跟你們借書看的啦!XD)
老是想找蜜琪的英雄迪高...你們老換的名字快讓我認不清楚誰是誰了啦!
還有跟我不熟...但我知道的啾塊(快跟姐姐說~~你有沒有幫大家買票  XD)

感謝大家這一年的陪伴
希望來年仍有大家的情義相挺

親愛的朋友們~~謝謝你們...






P'S:這麼早的年末感謝(老人家過農曆年...ORZ...)
     只代表著..1.我怕忘了.2....過年我應該很毀類~~我家應該不更新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