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我的事
但是...我的心向來很偏
不諱言的~某人說我會當作應該的...然後再心裡默默的說"要幸福喔!"
可當女方那麼高調時...我真的會忍不住想唸一下...
搞不搞的清楚狀況啊!?

就說我的心是偏的啊!

我太容易對我愛的人寬容
對於我不熟悉的人帶有一點點的防備心(雖然只有5分鐘~聊勝於無吧!XD)

以下為對女方的小小忠告(雖然她看不懂...XD)

這位小姐~你有看過談的高調的戀人有好下場的嗎?
想當初韓智慧跟李東健談了多久的地下戀相安無事
結過只是公開而已~~不到一年的時間就玩完3年情了耶!

私底下的戀情~~大家都會睜一眼放一眼
可既然你們高調了
大家可是會睜著雙眼在檢視的
粉多小毛病會在口耳之中無限放大...甚至有人會對著另一人說:{聽說你在跟**交往~~啊!你沒有聽說過她****}之類的話

甚至上各月才再說穩定考慮結婚的戀人
下各月就會說:{我跟**已經分手了}前鑑不遠啊!(淚的巧克力~~好苦)


唉...戀愛...真的不要談的這麼高調啊!
尤其當你的另一半是偶像的時候~~
多多考慮一下對方立場~會比較容易讓FAN接受妳的

在螢幕妳說的是一時的甜蜜
可在還在補強心臟承受度的FAN心理又是一刀...
你要知道...
你傷的是仍堅決愛在演藝圈走跳的妳的男人的FAN啊!
如果你愛他~你應該知道我們的支持會對他有多重要的~不是嗎?

有時候..話講出口多想想吧!
你不像沒大腦的人
卻表現太過腦殘......

至今...
我仍搞不懂你當初的承認是勇氣?
還是逼他承認的計謀?
你不像思想單純的人~言行舉止都不像......

在我眼中的妳
是一個以自我為中心的人
想的事情都太自我.甚至有一點點驕傲
但請記得當妳的名字旁掛著另一個名字的時候...
多點思考...
對你對他...都好


一個前婆婆心酸的意見....(泣奔).....


5555...
我可憐的孫子被離去海口吃蕃薯了啦!
.......
孫子啊!
慢走~~不送~~~(就說我的心是偏的...XD)


孫子~~等孫媳婦回家我在去海口接你喔!掰掰(揮揮小白絹)←這個人假哭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