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有免費的電腦用~~還不錯
但是...食物真的不優...
不優到...我想吃她們家的泡麵了...要不來球冰淇淋看怎樣好了!?monkey%20(39).gif



Wil我又不會玩...好無聊喔!
還要慢慢耗時間等飛機...是的...等飛機...飛機誤點了...(泣)

剛剛看到有按摩椅~~待會來去玩好了

跟表姐放話說我下次應該不會再進貴賓室了吧!
他淡淡的回我說:{香港的貴賓室食物比較好...}
..........
..........默默的想...我們該不會是全球最濫的機場貴賓室吧!?
....
在仁川時間夠的話在繞去看看好了~~哈哈哈1775465354.jpg (反正都申請貴賓卡了~~不用白不用啊!)



離開之前的快報:
有位小姐在離開之前對著櫃檯小姐說:{全世界機場貴賓室你們服務的最濫.}
喔!我有被嚇到(在旁邊用電腦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